close

0.jpg  

第一次分享我的頭髮護理文章,好害羞XDXD

 

 

因為長期的染燙,導致我的髮質和頭皮都愈來愈不健康

不過即使沒有長期染燙,也會因為許多外在的因素造成它們的傷害唷!

像我自己覺得最困擾的是,我本身就是個機車族,騎車時因為頭髮常常會懶得盤進安全帽裡,騎車時,髮質就會一直被冷風摧殘。嗚嗚... 變成現在這樣悲慘><

1.jpg  

2.jpg  

看看我現在的髮質,髮尾最為明顯,完全就是乾稻草麻~~~

 

平常靠我們自己洗頭護理,頭皮根本是無法好好照料的!!

即使再怎麼認真洗,頭皮還是無法感到清爽,總是覺得悶悶膩膩~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當時因為考試的壓力,甚至頭皮還會長青春痘.....

真的是嚇死我了><

大家千萬不能小看這些生理的小訊息,因為有可能這樣,頭髮就會不知不覺掉光光呢..........

 

再加上如果有長期掉髮的狀況,千萬千萬不能忽視喔!!!

於是....kerker~ 一下定決心,立馬約了我的髮型造型師Ally,決定來個護髮SPA

3.jpg  

哈哈! 和Ally認識應該也有兩年多了,是我之前上班的同事兼好友介紹的,沒想到卻一用成主顧,尤其是她的整髮技巧,真的是沒話說!

剪男生頭的技術也是超厲害,江江也被我拉成忠實顧客啦~

 

他們的護髮以價位來區分600/800/1000/1200四種

600基本的護髮處理

800基本再加上補充水

1000基本、補充水分再加上蛋白質修復

1200則是頭皮去角質和水份蛋白質加上導入機,加強導入

 

我這次做的是1200頭皮去角質和水份蛋白質加上導入機,加強導入並洗髮

哈哈!! 看到我的這頭糟髮,真的應該要好好拯救,一次就來個最重量級的吧~

4.jpg  

5.jpg  

6.jpg  

 

事不宜遲~ 立馬來看看我的護髮過程~~~

kerker~這次的美髮小助理是可愛的小帥哥萊恩~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小助理,按摩頭皮的力道超剛好,還有洗頭的手法超溫柔,又超會和客人聊天!! 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以往都超怕遇到男生助理,力道很常過大,因為我超怕痛,每次都覺得很緊繃......

 

首先~ 先將頭皮去角質,在頭皮上會先上一層去頭皮的髮劑,上好後,會在頭皮上搓一搓,整個感覺有點薄荷感,涼涼的,其實還滿放鬆,滿舒服的唷~

7.jpg  

 

哈哈!! 上完和搓完後,完全就是個金毛獅王狀態~

8.jpg  

 

接下來會用蒸的,讓頭皮稍微吸收一下....

每次蒸髮的時候,都會先準備面紙,因為代謝和熱度的關係會狂流汗喔~

9.jpg  

 

再來就是去沖水......  (數分後.........

 

 

再上水蛋白護髮劑,急蒸一下,讓它加速吸收

10.jpg  

11.jpg  

 

蒸完後還是會再上護髮劑,再蒸,重複的動作!
真的很剛乎耶~~ 好用心~~~

此時此刻! 我屁股坐到都要麻掉了XDXD

12.jpg  

13.jpg  

 

好了後,就換Ally接棒,幫我用導入機,加強導護~

14.jpg  

15.jpg  

天啊~ 我的頭也太爆笑了...宮女上身??!! ><

 

 

導完後... 沖完水... 吹乾後....

讓我們來看看我美美的秀髮和清爽的頭皮吧.....

kerker~~~

 

16.jpg  

17.jpg  

18.jpg  

 

是不是很吸引人壓~~~

真的是連頭皮也乾乾淨淨呢!!!

這種感覺好棒^^

19.jpg  

 

 

 

謝謝大家認真看完唷!!

分享給大家,這次的護髮初體驗 >3<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