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哈哈,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頭髮帶文嚕~~~
最近好多北鼻在粉絲團跟妮可買了超可愛的髮帶,都會問我~
天啊~~ 要怎麼戴呀!? 為什麼沒有辦法戴得像你一樣捏XD

其實真的不會很難啦><
所以為了你們這些漂亮北鼻,今天來小小教學一下,我平常戴髮帶會綁的頭髮造型唷。

因為場地有點受限,哈! 所以請見諒XD 我真的很努力了~~~

來吧! 先準備個兩條橡皮筋和兩三根的U型夾及髮夾
 

這些都很好買唷~~~
因為家裡附近有美華泰,所以臨時要甚麼都好方便阿阿阿~~

因為我要把所有頭髮都給紮起來~~
所以這裡是重點重點唷(快抄筆記…._)
2.jpg

先把瀏海往後梳....平常我中分習慣了,所以這個動作一定要做,這樣頭髮綁起來才不會有分線的問題! 

 

3.jpg

 

再來大把大把的,不要客氣地抓起你所有低頭髮!!
4.jpg
全部抓起來後還可以調整一下位置噢!!

綁好後~ 可以往前用力拉緊,這樣頭髮才會有蓬蓬的感覺,頭型才會漂亮~
5.jpg

分兩搓~~
6.jpg

交叉的繞繞繞~~ 請繞到不能繞為止…….
7.jpg

髮尾我會綁起來!! 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散掉~~~
如果很厲害的北鼻,不綁直接盤繞也是可以的啦XD
8.jpg

繞完後,叉入髮夾,如果會有岔出來的頭髮,可以用剛剛準備好的U型夾固定一下就OK了唷~
9.jpg
10.jpg
11.jpg

將將!!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12.jpg
13.jpg
15.jpg
一般我會這樣就出門~~


但今天的重點是北鼻們期待的髮帶唷~
今天我用交叉髮帶來示範,我超愛這條的!
因為真的超好上手,連我這個手殘都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噢~
16.jpg

剛剛的形狀不變,套在脖子上
記住!! 套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你剛剛綁好的包包頭~
不然你剛剛的努力很容易會前功盡棄唷~
18.jpg

兩隻手向上平拉
19.jpg
20.jpg

戴上去之後再調整好位置
21.jpg
22.jpg

這樣就可以摟~~~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easy啊??
哈哈!! 大家一起來玩髮帶,用超簡單的配件,讓造型更多變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帶 包包頭
    全站熱搜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