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終於把全部的星星都追完了(撒花~~~)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部同時和韓國首播的時間最接近的一部韓國偶像劇XD

因為每每看韓劇,總是會喜歡直接追完,甚至熬夜通宵一天好幾集都可以(哈哈!! 以前念書都沒這麼認真 ><)

其實一開始也只是想說跟跟風,沒想到一看下去就沒完沒了,每週都期待新的結局、新的進度。

我只能說千頌伊和都敏俊西的演技還有劇情的發展,真的很揪心,題材又很新奇,一開始都敏俊西為了呈現外星人的神祕(矜持??),

而不隨便透露出情感的那張撲克臉,直到後面幾集終於下定決心和女主角千頌伊放開一切相戀的深情流淚,

那種刻苦銘心的表情和演技,真的真的一直烙印在我的心中,那一幕完全讓我這個從來不追星的人,徹底融化........

更別說是全智賢了,好久以前就看過她的野蠻女友代表作溜,我只能說她真的好適合演這種角色,野蠻刁鑽卻脆弱,好可愛唷><

哈哈!! 唉唷~ 怎麼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了!? (快拉回主題!!

我今天是要介紹時尚的代表【千頌伊】在星星裡頭的行頭~~~

1.jpg
1-1.jpg
2.jpg
3.jpg

kerker~ 今天的主題是《千頌伊髮帶》

我選了三款裡頭的代表作髮帶,順便拍了實品給大家瞧瞧喔!!

推薦的這三款,都是我認為比較百搭,又好上手的唷~

哈!!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皮革兔耳軟絲髮帶】

6.JPG
6-1.JPG

這款是採用厚的皮革質感,材質方面妮可可也很注重,剪裁縫線的部分很細緻,所以戴在頭上,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是軟絲的造型,所以可以因每個人不同的頭型去做變化~

可以調套自己喜歡的服貼位置唷!!

7.JPG
8.JPG
8-10.jpg

 

軟皮革的材質,卻帶點硬挺的感覺

因為軟絲髮帶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著你要的弧度和範圍去做變化。

所以如果綁了個可愛的包包頭,繞在包包頭上,也是很可愛的造型噢!!

8-1.jpg

 

 

kerker~ 大家記得劇中頌伊呀~ 穿的小鹿T嗎??

8-3-1.jpg
8-2.JPG

這款的皮革造型真的很帥氣,隨手搭件小鹿T,是不是就超有型???

一起來走帥妹路線吧!!

8-4.JPG
8-5.JPG
8-6.JPG

 

如果是平常拿來搭配衣服也超百搭!!!

下面搭個短T和貼腿褲,kerker~ 髮帶就是很亮眼的裝飾品~

CIMG0015_副本.jpg

CIMG0018_副本.jpg

 

CIMG0126_副本.jpg  

 

 

【雙層金蔥彈力髮帶】

25.jpg
9.JPG
10.JPG

這款也是我超強力推薦款!!!

因為它可以做更多的造型~

不信的話,你們快往下來看看妮可可的實拍照片吧~

我特地幫你們挑了三色比較好搭的顏色~~

 

先來看看→銀色 〈氣質名媛〉

直接戴上後將雙層的髮帶些微分開,就會有層次的感覺!!

11.JPG

哈哈!! 戲中的頌伊呀~也是這樣戴的XD

26.jpg

或者是讓它細細的合在一起,也很好看呢~

13.JPG
14.JPG
15.jpg
銀色我覺得很有名媛的味道,所以如果是搭小禮服,頭髮梳乾淨後戴上,真的很有味道唷!!



→黑色 〈華麗再現〉

交錯的感覺也好好看,因為是黑色,又有種低調中的小華麗~

17.JPG

→金色〈貴氣凌人〉

18.JPG

金色有種貴氣的高貴時尚感~

綁了個包包頭,在上面當裝飾點綴,完全就是女王的風采!!

19.JPG


再來~ 今天來點波希米亞風吧.....

雙層真的好美~

21.jpg
22.JPG

妮可可挑的這款,彈力也超好!! 戴上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所以我自己都忍不住三色都帶了~ 哈!

如果不喜歡高調,直接將所有頭髮往後箍,是不是也很好看??

23.jpg

 

另外配了一套很可愛的平口洋裝穿搭crazy-monkey-emoticon-003  

CIMG0208_副本.jpg

CIMG0211_副本.jpg

CIMG0221_副本.jpg  

 

再來是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款~ 

【蕾絲兔耳朵髮帶】

27.JPG
28.JPG

你們看看這款,是不是很CUTEcute-rabbit-emoticon-10  

有種兔女郎蕾絲的感覺~~~

但說真的,要像兔女郎那樣高調,妮可可還真的不敢~

所以我的實戴照教你們簡單的又不高調的~


這是和劇中的頌伊呀~ 一樣的造型crazy-monkey-emoticon-039  

30.JPG
29.JPG

頭髮後面疏乾淨,前面拉一點瀏海出來,會有種隨興的感覺

哈哈!! 我身上穿的也是千頌伊的米奇襯衫唷!!

(恩...但我忘了拍身體的照片,下次再幫你們補上,或是可以到粉絲團來看^^)

2.jpg
5.jpg

最後~~ 這是我自創的~~

先綁個側編麻花捲辮子,因為這款的點點髮戴rice-ball-smiley-09  

非常軟又薄的蕾絲材質,所以繞很小圈也會很好看~

31.JPG

PS.但也因為這款是全蕾絲,所以你們在繞在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抓蕾絲的同時,

也要連同裡面的軟絲一起抓住唷!! 這樣比較軟的髮帶材質才不會不小心被勾破!!

哈哈!! 雖然是很簡單的介紹

但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對妮可可推薦的這三款髮帶印象深刻了吧~~


最後~~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的髮帶分享唷!!rice-ball-smiley-13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粉絲團直接私訊我或是line:apas0988給我^^

33.JPG
32.png


桑Q桑Q~ rice-ball-smiley-05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