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雖然這幾天還是很冷,但冬季應該快要到尾聲了吧???
久久的穿搭文終於又被我生出來了.....
前陣子真的冷得要命,過年好天氣都到哪兒去啦!?!?
好想穿著美美的新衣出去玩~~~
趁著美好的春天即將到來,最後整理一些冬天尾聲的穿搭和大家分享分享!!
接下來就等著溫暖的春天新品,kerker~~~


【皮拼接xxx帽洋】
1.jpg
整件彈性超好,雖然整件不算太厚~

內刷毛的質料,即使單穿,在春天也是很剛好,完全不怕太熱......

2.jpg
我喜歡它袖子和帽子的皮拼接設計,以及螢光色的XXX字樣,將黑色展現得既不單調又有型!!
即使單穿加件內搭,也不會讓人有太單薄的感覺

加件圍巾。讓整件變得更像洋裝。
3.jpg
利用圍巾,將肩膀的線條視覺往內縮,多點變化
圍巾和鞋子選擇同色系,衣服和包包配件同色系,最近很喜歡在顏色上創造多一點協調感,很神奇的對於身型的視覺上也會有更和諧的效果!!

4.jpg
如果將格紋襯衫,繫在腰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洋裝當上衣
5.jpg
因為這件彈性剪裁好,所以搭短褲,當上衣穿下擺有縮腰的設計,所以不會掉下來,肩膀再拉個斜肩,就和原本的帽洋單穿很不一樣唷~


【杏色-氣質毛線編織上衣】
6.jpg
很喜歡這件的領口設計,選用彈性的毛線,讓領口可以多點變化,正常穿或是拉斜肩都可以
粗針織線條,呈現更厚實的感覺

漁夫帽+內搭鉚釘背心+氣質毛線編織上衣+咖色貼腿色褲
7.jpg
內搭的背心,我選擇肩膀有點小心機的鉚釘背心,再將領子拉平肩,露出鉚釘部分,下身則選擇同相近色系的咖色~

粉毛帽+內搭鉚釘背心+氣質毛線編織上衣+牛仔內搭褲+雪靴
8.jpg
毛衣本身有種厚實感,加上毛帽和雪靴,更有冬天的氣息,不過出門還是得搭件厚外套才行!! kerker~

另外這套,我選擇編織長裙來搭配
9.jpg
同樣厚實感的毛線編織~

小偷帽+氣質毛線編織上衣+編織長裙
10.jpg
因為上衣比較長,將一部分紮進裙子中,讓整體比較不厚重、笨重~
兩種不同的毛線針織搭在一起,很有穿搭的味道!


【龐克針織格紋小洋裝】
11.jpg
這幾週以來,這件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我的新歡,雖然我不屬於格子控
但因為這件的版型和剪裁,下擺的格子裙擺,些許的小蓬蓬,利用剪裁重力,呈現蓬蓬卻又不會翹起來的感覺~


紳士帽+龐克針織格紋小洋裝+晚宴時尚小方包
12.jpg
單穿搭上紳士帽,就有些許的龐克fu~
13.jpg

小偷帽+龐克針織格紋小洋裝+腰封+貼腿內搭
14.jpg
腰封真的是創造腰線的好幫手~
只是如果這樣穿出門吃飯,我可能什麼都吃不下,也就不需要減肥可以成仙了吧!!!

或者利用短版上衣,來拉高腰線,創造更好的比例
15.jpg

報童帽+短版毛線上衣+龐克針織格紋小洋裝+腰封+貼腿內搭
16.jpg

出門記得要再加件外套><
17.jpg

【刷色蘋果綠麻花編織毛衣】
18.jpg

下半身選擇合身貼腿的豹紋內搭可外穿貼腿褲~
19.jpg
因為毛衣的長度為中短版,所以豹紋的褲頭和口袋,可以稍微若隱若現的唷!
20.jpg
這樣可以讓比例線條拉長,下半身更加纖細! 強化對比的作用~~~
哈哈!! 頭上戴的粉色帽帽,邊邊還有兩個不突兀的球球設計
搭上穿搭,可愛中帶點休閒感~~~

如果不習慣穿種中短版上衣,在裡面加件牛仔襯衫,也可以讓層次感更加分唷~
21.jpg

【復古格紋襯衫式外套】
22.jpg
哈哈!! 這一週來我個人的最愛款
這款可以當襯衫,洋裝,外套穿,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最喜歡這種百搭商品,懶人如我可以一件有好多變化,每次都覺得很愛不釋手~

小偷帽+復古格紋襯衫式外套+刷色蘋果綠麻花編織毛衣+豹紋貼腿褲
23.jpg
這套,我直接當外套穿~
小心機:袖子反摺,稍微露出一點點的毛衣袖口,讓整體更有層次感唷!!
24.jpg

如果加個腰繩,因為這件長度夠,所以我拿來直接當洋裝穿
如果是比較高挑的女孩兒,在裡面加件小熱褲,也很OK

25.jpg
26.jpg

【小鹿斑比滑布小洋裝】
27.jpg
哈哈! 身為星星迷的我,看到這款一眼就發現,怎能錯過這一款~~
最近真的每天「頌伊呀」~上身!!!
只要是關於千頌伊的單品都會特別敏感,在劇裡她真的是時尚的代表><
在星星裡的千頌伊~是穿著類似款的短袖版上衣
但我更加愛這款小洋裝~
這件有修身的效果,腰圍些許的打摺縮腰設計,穿了真的會顯瘦!!!

鴨舌帽+小鹿斑比滑布小洋裝+鉚釘大包
28.jpg
29.jpg
32.jpg

這套我換了個手拿包
再加上因為小鹿斑比滑布小洋裝是深色,所以我在外頭罩了件格紋襯衫,綁的方式要稍微斜斜,不要太正可以避免看起來比較死板唷!!
33.jpg
30.jpg
31.jpg

【直條紋硬挺寬版褲】
34.jpg

小偷帽+小鹿斑比洋裝+格紋流蘇+圍巾直條紋寬版褲+鉚釘手拿包
35.jpg


因為小鹿斑比洋裝是貼的,所以有時候我也會拿來當上衣搭!!
真的是百搭款^^

今天的分享告一段落,希望冷天也真的可以跟著結束,哈哈!!
那麼下一次,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早春穿搭,
我也有藉口再物色戰利品溜~~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