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噢!! 最近真的忙翻天!!
我的穿搭文也偷懶了一陣子了><
真的覺得應該給自己訂個穿搭計畫,才不會想寫又想偷懶XD
呵呵~ 不過依以往的經驗,學生時期只要制訂讀書計畫,總是只有前一兩天認真執行,過了第三天…(奇怪?? 啊我的讀書計畫都跑哪去啦……..完全消失無影無蹤><)
OMG! 這是只有我一個人都通病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呀???

之前都是出門前預覽系列!! 地點當然就是我家的一個小角落!!
這次的穿搭終於有出外的照片了 (撒花~~~
平常在家拍,其實就已經很麻煩了!
但去外面拍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眾人的目光焦點,才是讓我最害羞的原因(哈哈!!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路人心想:又來個自戀鬼,自拍也就算了,還一直拍全身ORZ)

總之~~ 真的是困難重重耶!! 不
過最該感謝的還是我的專屬攝影師啦!!
總是被我一直要求,腿不夠細,臉怪怪的,重來重來><

今天的廢話好像多了點….
可能是偷懶太久! 沒寫文的關係唷~ 哈哈哈…

好吧! 不再廢話了!! 進入正題吧~~
12月真的有感受到聖誕節冬天的氣息了!!
這幾天到處都有聖誕樹,看了心情好好唷~~
好懷念以前學生時光大家一起交換禮物><
圍巾 - - -
穿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配件,佔了視覺上很大的部分!!
有時候衣服穿得素素的,但只要搭上亮眼的圍巾,絕對馬上很吸睛…
2.jpg
4.jpg
這兩款是我最近的新歡,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漸層拼接配色

之前我搭圍巾最喜歡繞個兩圈或是直接披掛在肩膀上~
5.jpg
因為穿外套的時候最舒服! 完全不會覺得卡住的感覺!!

但最近幾年真的很流行脖圍,我很喜歡將圍巾後面打結,然後繞個八字形,再套在脖子上,也會有和脖圍一樣的效果噢!!!
1.jpg
3.jpg
上衣素素的! 真的套上圍巾! 就好吸睛!!

格紋鴨舌帽+漸層拼接圍巾+星星上衣+貼腿褲
6.jpg
7.jpg


吊帶褲鄰家女孩LOOK
針織帽+綁帶上衣+吊帶褲+短筒靴
8.jpg
9.jpg
本身硬挺的牛仔吊帶褲,我搭上柔軟的胸前綁帶上衣
讓視覺得衝突感更加凸顯!!

題外話題外話!!不得不說稻禾烏龍炸蝦也太美美美味了吧….
可以吃到沒有偷工減料,超肥美的炸蝦真的好幸福
10.jpg
11.jpg
12.jpg

外面還有一個超棒的小庭園造景!! 立馬拍張照><
13.jpg


漁夫帽+雙色西裝外套+條紋上衣+毛尼高腰褲
14.jpg
最近也很喜歡男孩風~~
裡頭我搭的上衣是比較休閒LOOK的
再配上毛尼的高腰寬鬆褲,但褲子的版型真的很重要
16.jpg
這款雖然寬鬆,但屁股的地方有做假口袋,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扁屁屁,褲子也是觸感很柔順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真的好修身~~

BOY風當然少不了寬版西裝外套!!
15.jpg
這件西外,本身有附帽子披肩,有種男孩可愛風格
但今天我想要個性一點,所以就把帽子拆掉!! 還是很好看噢!!

哈哈!! 順帶一提我今天看的電影…..
不知道大家看了12夜了嗎??
17.jpg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看★十二夜★了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因為覺得看了也無能為力所以選擇不看
但當我走出電影院
當我徹底了解這些生命在收容所12天的歷程後
我慶幸自己選擇了面對,而不是逃避
我沒有很多錢救助牠們,但我會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生命曾經為自己掙扎過,卻又那麼的無力...
請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更了解,我們會能分享更多♥


黃色鴨舌帽+貼身條紋素洋+淺刷色抓破牛仔褲+糖果雙口戴罩衫外套+皮革小方包
18.jpg

內搭的上衣,其實本身是一件合身洋裝
19.jpg
21.jpg
利用很合身的洋裝還當上衣,我很喜歡這樣,一物多穿~~

褲子和內搭的衣服都是合身,再裡用寬鬆的外套
讓整個視覺不會只注意身形的不完美~
20.jpg


漁夫帽+透視質感網罩衫上衣+貼腿褲+DW牛仔拼接毛衣襯衫外套
22.jpg

好喜歡這種透視感又有型的上衣,裡面搭個小背心若影若現!!
不會給人輕挑的不舒服感,反而散發出一種自己獨特的個性~
24.jpg

哈哈!! 這是位於松江南京的一家小咖啡廳!!
這天和以前的舊同事約約吃午餐,敘敘舊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很喜歡挖掘平價美食,便宜又好吃! 也順便推薦給大家唷^^
25.jpg
26.jpg
我點的是帕尼尼~ 雖然餐點等得有點久!!
讓我一度覺得快餓死!!! 還好美味不減,就原諒餐廳的這個小缺失囉~

吃飽後我們到公園散散步((天啊!! 我幾百年沒去公園了…
在定時自拍穿搭照的時候
竟然有個阿伯,從我身後快速溜過!!
27.jpg
哈哈!! 露出了一隻腳,跟我一起入鏡><
23.jpg
寬鬆的慵懶牛仔拼接外套,讓原本單薄的身體,增添了一點厚實感唷!!

哈哈!! 最後一套壓軸~~
漁夫帽+黑色短版上衣+圖騰民族風針織外套+高腰貼腿褲+厚底短靴
2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篇的亂搭風XD
全身都是合身系列~~~
我真的是超級貼身控!!
30.jpg
31.jpg

本身褲子和外套,單穿就是合身,但利用格紋襯衫繫在腰間~
32.jpg
讓視覺上有更FIT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這天外拍穿搭!!
突破以往不同的感覺~~~

28.jpg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