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哈哈! 我又來了XD
今天的主題很特別-球衣百變穿,說百變是有點誇張,可是真的很想用百變來形容它。之前從來沒有穿過球衣,這次一穿,我真的愛上了。整個也太好搭了吧~~~ 完全跟以前想像的不同,一件好看的球衣隨手搭搭都可以很亮眼!
那我就又來獻醜一下囉,黑白兩色,簡單來介紹我這週的試搭心得^^


4
1
其實說真的,只要稍微有點腰身,再加上造型不要太基本款,球衣即使單穿都很有型,當然~我還是有稍微搭配了帽子,本身球衣就偏運動,所以帽子我也選擇最近流行的翻帽設計款,活潑路線,讓視覺看起來比較一致!
而且我的帽子還是kitty造型,就有種比較可愛的感覺,如果選擇在更有個性一點的款式,就會變成比較偏性感的風格喔~~~

5
這一套我自己超喜歡,球衣搭上小短褲,讓活力又更鮮明,哈哈!! 因為我自己平時看起來比較沒活力,所以一直追求這種FU~
飾品我選擇的也是這兩季持續流行的螢光系列,因為球衣當成上衣穿,它的整體感比較單薄,而且我又選擇白色的,所以看起來會比較素,螢光珠珠項鍊在身上,剛好成為一個繽紛的亮點。
再戴上髮帶,背上大牛仔包,會有種我是sports girl的錯覺吧???(有嗎?? 自己幻想中….)

8
球衣搭上窄裙,怎麼這麼搭配拉XD
好像一整套的唷!! 冰沙綠跟球衣的配色好契合~ 這套我覺得是有點sexy的味道,哈哈!! (又在自己幻想了)

7
全身都綠色,紅色手拿包和紅鞋也是我這套的重點喔!一樣利用單品來強調,去當作整體的點綴。
6
外套方面我選擇雪紡材質的罩衫襯衫看起來會比較輕盈。因為身上的色彩已有兩種,為了避免視覺上太雜亂,色系我還是選擇以綠色為主。穿上小罩衫,最近外面的太陽都沒在客氣的,如果要出門也不怕曬黑了!!

9
上身球衣,下身褲裝,展現出俐落。因為球衣比較寬鬆,沒有那麼服貼,所以長褲方面,我覺得最好選擇skinny貼腿的褲款,視覺往下才會有顯瘦的效果~顏色部份,這一套則是選擇基本的對比色,黑球衣配白褲,白球衣配黑底的幾何褲。
10
哈哈! 包包方面,剛剛有提到,夏天怎麼可以錯過螢光色呢?之前那篇也有出現,真的很百搭~

2
3
這一套的話,我是把球衣當作小洋裝來穿,球衣本身比較寬鬆,所以我在外頭隨意套了件短T,不只變成一件有特色的洋裝,還可以利用外頭的短T,遮住有掰掰袖的手臂,簡直一舉兩得麻~~~


11
最後這一套,因為球衣比較有個性,所以外面的外套我選擇比較淑女的款式做搭配,瞬間讓個性的球多了優雅的氣質唷!!



以上~ 大家晚安!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球衣隨意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衣 穿搭 窄裙
    全站熱搜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