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一直以來,身為小資女的我,總是很喜歡一物多用,每一件衣服,都一定要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能只有一種穿法,少說也要可以搭出好幾套穿搭,才能下手XD

每個女孩衣櫃裡總有一兩件襯衫,所以今天我的出門前預覽,以襯衫為主題,利用同款兩色的格紋襯衫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穿襯衫時的穿法… 還請大家手下留情


圖1.jpg
一般襯衫,色系我會飽和色系一點的,雖然格紋襯衫本身就很顯眼,但如果不挑飽和一點的,格紋襯衫很容易會給人家一種舊衣服的感覺。再來有點腰身是最重要的,尤其當你單穿的時候,就可以知道腰身的重要了! 哈哈~


圖2.jpg
粉色系列,顏色沒有藍色搶眼,所以我在腰間繫了一條細皮帶裝飾,讓視覺多點變化,配上桃紅色的包包,讓整體多一個亮點。


圖3.jpg
利用洋裝來做搭配,有些洋裝總是有點小露肩,要不然就是平口洋裝,相信很多女孩兒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不敢穿太露,而且有時候又沒有適合的小外套可以搭,有些小外套穿上又太正式,超怪的XD


圖4.jpg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利用襯衫來當小罩衫,這樣既可以遮手臂,又可以顯瘦~


圖5.jpg
襯衫的扣子不要扣上,下擺打個結,整體視覺上還可以拉高腰線,拉長比例唷~


圖6.jpg
腰部敢露的女孩兒,直接單穿的話,下擺綁起來也很隨興有型!
圖7.jpg


圖8.jpg
圖9.jpg
當披肩使用的話,我會先將襯衫的扣子扣起來,再披在背上,因為這樣格紋的比例會比較小塊,當作點綴就好。如果沒有扣起來披,會很像披一條棉被在身上XD


圖10.jpg
綁在腰間,會有一種old school的感覺。


圖11.jpg
綁中間或旁邊都有不同的fu喔~


圖12.jpg
而在這麼多不同的變化裡,我最常穿的方式是搭一件高腰褲,再將襯衫扎進褲子裡,因為這樣,不管這件襯衫本身是不是有腰身,身體的比例都會比較好看唷!

圖13.jpg
再加個髮帶~



圖14.jpg
圖15.jpg
而且這樣的造型比較隨興,所以配個肩背包,後背包都很適合唷!!


隨手可得的格紋襯衫也可以超百搭,對小資女來說,這是一定要的囉~~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