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884418.jpg


以前我的頭髮因為染又燙,所以曾經被我摧殘到超誇張crazy-monkey-emoticon-013  

連我的髮型師都是好不容易才讓我變回現在還可以的髮質XD


後來我當然也很聽話,認真的保養我的頭髮

不過懶惰的基因還是潛在的,哈哈!!

一開始我幾乎天天洗頭都要護髮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到現在兩天三天護一次(沖洗型的)


不過護髮類產品用了一大圈

最厲害的還是摩洛哥護髮油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摩洛哥護髮油的厲害吧~~~

輕輕一抹,立馬讓你的秀髮恢復生氣

其實一開始我都是用大家最耳熟能響的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藍色瓶子的)

一開始會這麼紅,好像是女神卡卡愛用的關係

也有很多藝人都超愛用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它真的真的超好用

我用過一次後,就無法拋棄它了,哈!

但是價位方面真的非常的不可愛tumblr_m4i9chXmzq1qdlkyg  

100ml就要價1500以上,長期用下來是不是有點奢侈?


所以後來我也是很努力地找,想說能不能找到效果比較接近,但價位可以親民一點的,把它們交錯著用(比較不會這麼傷荷包~~~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在網路上也另一個滿紅的摩洛哥護髮

是韓國出產的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致順髮精華

4.JPG

感覺評價也滿高,再加上價位真的親民很多

100ml不到500元

使用後我也覺得很清爽,完全不油膩,效果很好

連洗髮精也很深得我心呢!!


順便藉由這次,來介紹一下我平常保養頭髮的順序和方式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洗髮精tumblr_inline_mpl4non8Xa1qz4rgp  

Morocco Argan King 雅根蠶絲蛋白胺基酸洗髮精

1.JPG

裡面360  添加了蠶絲蛋白成分和摩洛哥堅果油

2.JPG

哈哈!! 一開始被吸引也是因為上面說是針對染、燙後的乾燥受損髮質所設計

3.JPG

瓶身看起來也很精緻,使用時就和一般的洗髮精一樣

拉開壓頭,擠出自己頭髮要的量,洗頭就可以

7.JPG


先看看我原本乾乾的稻草髮tumblr_m9rakzJvcQ1qdlkyg  

6.JPG


洗頭髮的時候,可以順便搭配按摩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輕輕地用指腹

千萬別用指甲唷!! 不然頭皮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受傷~

8.JPG


它的洗髮精最令我驚豔的地方就在這裡360  

9.JPG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以往我用其他的洗髮精洗,都很容易打結

所以在洗完頭後,我都會再抹一次沖洗式的護髮tumblr_m4trw1LXxU1qdlkyg  

但用它洗,我真的沒有再用其他的沖洗式護髮或是潤髮唷~

洗髮精洗完,沖水就直接是這樣順順的一片下來

 

洗完後,用毛巾擦乾

10.JPG


吹頭髮的時候我有個小撇步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就是先吹髮根之外,還要將頭髮往反方向拉吹

這樣吹出來髮根會比較蓬鬆,不會塌塌的~

11.JPG
12.JPG


後腦杓,我也是把頭髮全往前,吹完再做梳整

13.JPG


立馬吹完,真的覺得頭皮變得很清爽,有蓬鬆的感覺rice-ball-smiley-04  

14.JPG


再來就是主角

韓國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致順髮精華

4.JPG
5.JPG

裡面添加了知名優油成分

沙棘油、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油、橄欖油


取適量塗抹在我剛剛吹了8分乾的頭髮上

16.JPG


抹的時候我會針對受損的髮尾做加強

17.JPG


你們看看,抹完後是不是立馬就看得出不同啦

18.jpg

除了洗頭髮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基本上護髮完全不用5分鐘

立馬就可以讓頭髮變得蓬鬆自然

19.JPG

最後我會再稍微吹一下,大約9分10分乾

完成囉~~~



對了對了

因為上次後來有人問我說,她也是屬於乾性肌,每次化妝都會出現一塊塊的,很討厭~~~

其實我以前也都一直也有這個困擾

所以之前我有說過我都會在上妝前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先打底

但後來我現在很常用的是這罐,哈哈!! 因為太偷懶了

所以保養連同裝前打底一起做好,很方便

就是-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21.JPG


我有重要場合,或是拍照的時候,前一天或是當天

我都會厚敷

22.JPG


打開裡面是霜狀的感覺,塗在手上一開始也是

23.JPG
24.JPG


但很好推開,推開後就是有點水水的,浮貼在手上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25.JPG

其實就有點像是不需要沖洗的面膜的感覺


我都會直接厚敷

26.JPG
27.JPG
28.JPG

推開就變薄薄的一層,等它吸收後就可以直接上妝

29.JPG


上完的底妝,真的就會變得很服貼,不太會浮粉

也不需要再上妝前乳,哈哈!! 到底有沒有這麼懶阿~~

 

30.JPG

 

 


給你們參考囉,希望你們也喜歡妮可可這次的介紹~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