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一次仔細介紹的遮瑕產品cute-rabbit-emoticon-32  

之前我都覺得只要底妝(粉底液)遮瑕度夠高就可以了

所以往往都會不小心上太厚的妝

看起來就會很容易很濃,無法創造出無暇裸肌的感覺


現在化妝我都會盡量讓自己的皮膚透氣,所以最常使用的底妝就是CC霜了

CC霜雖然可以創造出很透的裸妝感

遮瑕度卻遠遠比不上粉底液或是BB霜來得好

這時候遮瑕就非常重要啦~~~

好的遮瑕膏使用後,真的會讓人想一用再用

現在我的化妝包裡,一定要有它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不然都會覺得好像沒化妝一樣,無臉見人XDD


尤其是現在每天包貨回客人都到半夜,我的黑眼圈也是愈來愈深tumblr_inline_mpl4nyvBDf1qz4rgp  

有些打亮產品或是粉底都很容易太乾(我是乾性+敏感性膚)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的保濕度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的

推開的時候很好推,不太會卡粉,一塊塊的感覺~


好啦!! 口說無憑,一起來看看吧!

2.jpg

外包裝就是一貫的花娜風格

白色的配色上還有精緻的小雕花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一打開有三個顏色,對於初學者或是彩妝高手來說真的很貼心

3.jpg

上面是比較健康的顏色

中間比較偏我們東方人的膚色

最下面則是比較白的粉膚色


裡面還有附兩隻小刷子

4.jpg

大小不一樣,所以在上妝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想要遮瑕的地方去做處理唷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你們看,刷子才一放上去,是不是就有可以掐出水的感覺~

5.jpg

保濕度真的是好到超誇張

一度讓我覺得,這真的是開架式彩妝的等級嗎? 也太好了吧~


刷在手上試色,也超服貼又保濕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6.jpg

一般市面上的遮瑕產品很多都只有一個色號

Miss Hana這款有三個顏色,我在使用的時候也會依照自己的皮膚顏色去做調色

這樣才可以針對膚色去調整遮瑕,免得愈遮愈顯瑕疵


360  先來試試它的遮瑕力 (眼線+口紅)

7.jpg


輕輕一掃,這麼黑的黑色眼線和口紅都被遮住了呢!

8.jpg


遮瑕之前我會先上CC底妝

臉上的雀斑和黑眼圈準備要和它們說掰掰啦~~

9.jpg

黑眼圈部分我會用最淺的顏色去打亮

10.jpg


按壓的方式,輕輕的將它推開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11.jpg


因為鼻翼比較容易毛孔粗大,記住鼻翼的地方也別忘了喔

12.jpg


方式也一樣用點壓的方式

13.jpg


再來就是惱人的雀斑和痣

14.jpg


雀斑和痣的調色,我會依照臉部膚色的不同去做調配

15.jpg
16.jpg

然後再用輕點的方式點在我要遮瑕的部位


看看,兩邊是不是馬上就有差了呢~

17.jpg


左半邊遮完後也將右半邊上完

18.jpg


最後是嘴巴的部分

19.jpg

為了讓唇形比較立體又好看,千萬別忘了這一個步驟也很重要唷!!


步驟也很簡單,一樣輕輕地用指腹去按壓

上了唇膏後,脣型是不是就變得比較立體了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20.jpg


最後就完成拉XD

21.jpg

用對底妝和遮瑕產品,妝容就會變得更透更亮唷~~~

22.jpg


讓我們一起跟瑕疵說掰掰吧pink-mushroom-022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