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Hey~ 好久沒有和你們分享指甲貼了~~~
之前我有說過,我是個指甲貼控!!
每次只要看到特別的總是會都想擁有XD


這次~~~ 超級少見的可愛款※翹鬍子系
你們說說呀~~~ 是不是超級可愛?? (完全就要融化了嘛)
齁齁~~ 反正便宜又好看,就是買2打都比去光療來得划算!!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會使用~~~
kerker~ 我廢話又多了,你們應該也迫不及待了吧!!

因為真的好可愛,所以我直接買了兩款來混搭!!
誰叫他們的鬍子都長得不一樣,有粗有細><

0.jpg
超好看的感覺,你們是不是也融化了呀??
kerker~~~

準備的器材如下:

1.jpg
2.jpg
其實如果沒有亮片指甲油和指彩棒也是OK的
因為我這次想要讓指甲豐富點,所以準備比較多顏色~
如果器具真的沒有那麼多,單純的刷上底色,再貼也會很好看的唷^^


乾淨的手指頭XD

3.jpg
我習慣上指甲油前會先刷上一層護底指甲油
雖然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辦法真的保護指甲
不過至少它可以防止指甲因為長期擦指甲油造成的色素沉澱~
所以我都還是會乖乖刷上一層唷XD

4.jpg

膚色指甲油

5.jpg
這次我想要低調一點,所以我底色選擇接近膚色的顏色~
因為指甲貼是黑的,也不想搶了指甲貼本身的風采XD

一般我會刷兩層,讓顏色看起來飽和一點~~

6.jpg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設計的部分~~ 
想來個每個手指都不同的fu,所以我先分別在不同的手指前端刷上粉色!!

7.jpg

哈哈!! 戴帽子的翹鬍子人,怎麼這麼卡哇伊~~~

8.jpg
貼上指甲貼,前端我稍微用指彩棒沾上亮片,讓中指稍微有點小變化!!

kerker~ 貼完了之後,直接看成品吧........
左手~

9.jpg

右手

10.jpg

是不是每隻都超可愛~~~
歐~~~ 對了對了~~~ 別忘了最後一定要刷上透明指甲油唷!!

11.jpg
有兩個作用:
1.因為指甲貼貼是貼紙,所以在上層刷上透明的指甲油,才能讓它更持久,撐一個禮拜都不是問題唷!! 看看!! 是不是非常划算~~
2.因為一般指甲油或貼上指甲貼會有光滑度不夠的狀況,刷上透明指甲油,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滑亮滑亮,產生些許的假光療感覺~~~


完成品真的超cute

12.jpg



和你們分享這次的新歡,希望你們也喜歡噢!!!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