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都會有一種迷失,總是覺得面膜天天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大部分都是因人而異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有些面膜的成分太過營養,就比較不建議天天敷,不然很容易讓肌膚太過營養,不小心長痘痘XD

而且我前陣子一次買了好幾片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像這種產品,真的就比較建議一週敷一片就可以了~


可是偏偏我又是個很愛敷面膜的人360  

平均是兩天會敷一次,有時候也會連續天天敷!!

總是相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


所以我就會選擇一些比較有牌子保障的平價面膜

敷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還可以做保養,讓肌膚一直充滿水分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tumblr_inline_mpl4oe8DY81qz4rgp  

HANAKA 花戀肌她們家的新產品,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1.JPG

拿到面膜時,直覺是也太精巧了吧~

怎麼可以包裝做得這麼可愛。拿來送禮也超適合~


面膜用完後,還可以拿來當化妝包包,滿貼心的cute-rabbit-emoticon-16  

拉鍊的地方還是很精緻的愛心,也不會因為單價很便宜就讓包裝上含糊

CIMG5802.JPG  


更驚喜的還在後面呢!!

3.JPG
4.JPG

裡面還有附超可愛的蝴蝶結瀏海貼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敷面膜的時候剛好用得上~~~


面膜有分兩種
分別是黑珍珠+法國蝸牛海泥+海藻

 

tumblr_inline_mueodxLmx51qdlkyg  黑珍珠+法國蝸牛

5.JPG

黑珍珠的成分可以改善粗糙乾燥的肌膚,提升肌膚的保濕

蝸牛精華一直很有名,除了基本的保濕作用,還可以避免皮膚老化

6.JPG

 

tumblr_inline_mueodxJQer1qdlkyg  海泥+海藻

7.JPG

海泥具深層清潔還有加強肌膚的防護力

海藻主要是讓肌膚透亮緊緻

8.JPG


我分別是分兩天來試用rice-ball-smiley-06  

當然敷面膜前一定要先進行臉部的清潔

9.JPG
10.JPG

 

第一天我是先敷海泥+海藻

11.JPG


面膜本身有雙重成分(深層淨化/全面換白),還有竹炭成分調理肌膚,除去老廢角質~

讓肌膚不緊繃,溫和不乾燥


打開後也是滿滿的精華液

12.JPG

特殊純嫘縈棉黑布

材質比較天然,低刺激

因為我的肌膚是比較偏敏感肌膚,所以比較沒負擔

而且含水力不錯,增加了精華液的吸收

13.JPG

延展性也很好,稍微用力拉扯也都可以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14.JPG

之前我用過有些別的牌子的一般面膜,有時候都還沒完全攤開,輕輕一拉,就整個都裂開,而且價位又不是很便宜~

但這款黑面膜的布料真的還滿適合我的,好攤開,大小對我而言也很剛好

15.JPG


雖然是比較強調深層清潔,但是敷完卻不會到很乾燥,緊繃~

16.JPG
17.JPG


隔天我是敷黑珍珠+蝸牛

18.JPG

他們兩個的味道我都還滿喜歡的,不會很刺鼻

也不會覺得有很重的非天然香精味


而且面膜服貼度一樣不錯,不像有些會太大片

19.JPG


還可以和男朋友一起敷,增進感情rice-ball-smiley-04  

20.JPG


敷完後,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只要輕輕的拍一拍就吸收了~

21.JPG

比較起來這款當然又更深得我心一些些啦~

因為我是非常非常乾的肌膚,所以一直以來很重保濕

每次都乾到有時候化妝會很常起屑,所以妝前乳保濕都要擦很厚重

但這天敷完後上妝,卻意外滿好上tumblr_inline_mpl4non8Xa1qz4rgp  

妝感的服貼度棒棒!!

CIMG0152.JPG  


對了,切記面膜不要敷太久唷~

千萬別以為敷愈久功效愈好,一般建議還是15-20分鐘

因為時間過長,面膜會變乾,反而將你原本肌膚的水分倒吸回去,這樣面膜可就白敷了XD

23.JPG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介紹唷crazy-monkey-emoticon-007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