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平常我超愛三不五時沒事就去86小舖晃晃~

這次讓我晃到了個超Q的小東西!! crazy-monkey-emoticon-011  其實吸引我目光的完全是它的外表啦XD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少女心作祟??? 看到可愛的東西總會多停留個2秒!

平常的MAN姊到底哪去了smas1aniqblock  

總之就是~ 我一開始就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標準外貿協會~

luvluvplz  我總共分了五天敷完五顆不同的口味~

 

kerker~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內容物吧.....

這款面膜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美白,另一種是保濕

我是買一盒10入的保濕組合,裡面總共是5粒馬卡龍,各由2份面膜組成。

而這5種馬卡龍分別是:加拿大冰河泥、Q10精華液、玻尿酸源液、紅酒多酚萃取、膠原蛋白源液。

1.JPG  

當時看86官網上,單買一顆我記得是49還是59

我買的時候是在實體店面,那時候是特價的時候買10入/1盒 $399rice-ball-smiley-04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回原價,大家可以自己再去看看~~~

 

tumblr_inline_mueodw9V711qdlkyg  加拿大冰河泥

2.JPG  

3.JPG  

打開是膏狀感~

4.JPG

5.JPG  

整個塗抹上去,一邊塗雖然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完全不會很刺鼻,個人覺得算是舒服的感覺~~~

6.JPG  

而且它本身帶有一點點小小的磨砂顆粒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在一邊塗的過程中還可以順便幫自己去角質唷~~~

 

在塗的過程中,臉上會開始漸漸感到緊繃!!
變乾的速度也比我想像中的還快,比起我以前使用其他牌子同樣是標榜冰河泥系列的面膜還更快很多唷!!

7.JPG  

但也因為這樣,我覺得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它沖掉,因為愈久會覺得愈緊繃crazy-monkey-emoticon-149  

第一次我可能是停留時間稍久了點,所以到後面其實會覺得緊到有點不太舒服。

8.JPG 

沖水的時候,可以一邊按摩臉,因為它的磨砂顆粒的關係tumblr_inline_n094713LW21qid2nw  

可以一邊沖一邊臉部去角質,讓等等要擦的保養品可以加速吸收!!

 

敷完後,整體感覺完全變得很舒服,不會感到乾澀,

可能也因為有磨沙去角質的關係,會讓人覺得毛孔也清得乾乾淨淨喔~~~

9.JPG  

 

 

tumblr_inline_mueodxJQer1qdlkyg  膠原蛋白源液

10.JPG

11.JPG  

  

打開很像乳液優格的觸感,敷上去還有淡淡的玫瑰優格清香

其實味道很淡,不會像一般的其他款面膜味道那麼重!!

13.JPG

14.JPG  

塗抹的時候也很好上去,很像是敷了一層厚厚的乳液在臉上的感覺~

差不多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沖掉tumblr_m2ju6qa0Wg1qdlkyg  

15.JPG  

 

沖乾淨後,我覺得這款沒有明顯感到皮膚變得更Q彈,不過倒是覺得毛細孔清得特別乾淨!

16.JPG  

這款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tumblr_inline_mueodyBzHo1qdlkyg  紅酒多酚萃取

17.JPG

18.JPG  

打開也有淡淡的優格清香,觸感很特別,要塗抹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他摸起來是塊狀的,很像硬的豆花的感覺,不是那種平滑的唷!!

18-1.JPG

19.JPG

20.JPG  

哈哈!! 小叮嚀:這款塗抹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因為它本身是一塊一塊的,感覺很容易會一整個手滑不小心掉到地板上XD

21.JPG

22.JPG  

 這款敷起來很舒服,我覺得敷上去好像一下就可以吸收crazy-monkey-emoticon-078  

敷了大約10分鐘,有些比較薄的好像都吸收到皮膚裡似的~~

23.JPG  

 

沖洗過程中,我覺得這款是最容易沖洗的~

沖完後,這款就有比較清爽舒服的fu,我覺得保濕的效果不錯!

24.JPG  

我很喜歡這款敷完的感覺~~~~

 

 

tumblr_inline_mueodw9V711qdlkyg  Q10精華液

25.JPG

26.JPG  

橘色的包裝下,打開來是淡淡的橘子香~

27.JPG  

但是塗抹上去卻又沒味道~

在敷的時候我完全沒聞到橘子味!

難道是我鼻子壞了嗎?? 哈哈~

28.JPG  

面膜是呈現膠狀,乍看之下好像果凍cute-rabbit-emoticon-16  

但摸起來是軟軟QQ,不會很水~~~

29.JPG  

在臉上的時候覺得冰冰涼涼的,它的存在感比較沒感覺那麼重

所以敷到一半,都還差點不小心抹到臉XD

敷完後,還算是舒服~

30.JPG  

 

tumblr_inline_mueodxJQer1qdlkyg  玻尿酸源液

31.JPG

32.JPG  

這款一打開就有明顯的薄荷味,有種清爽的感覺~

這款可以建議在夏天使用,順便還有鎮定止熱的效果,哈哈~

33.JPG

34.JPG  

因為敷在臉上也太冰涼了!! 完全就像是把綠油精塗在臉上的沁涼感!!strained-eggy-emoticon  

喜歡涼涼的女孩兒很適合用這款!!

35.JPG  

不過我個人有點覺得稍微涼了點 ><
哈哈! 差不多10分鐘我就受不了,想沖掉了XD

36.JPG  

沖完後沒想到意外的感覺很好,這款我也很喜歡~

 

 

tumblr_inline_mueoe3Yabh1qdlkyg  綜合以上~       
我個人比較講究敷完後的保濕感,是我評比中最重要的關鍵,妮可可的排名如下:

紅酒多酚萃取>玻尿酸源液>加拿大冰河泥>Q10精華液>膠原蛋白源液

 

 

使用完整體上我覺得這款可愛的面膜程度還算不錯,可不是單單只有造型而已!!

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買個美白的來試試看~

以上~ 給跟我一樣被粉嫩馬卡龍外型吸引的北鼻參考唷~~~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