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其實在之前我就有注意過這種all in one的美妝體驗盒,因為對於像我這樣的一個懶人而言,這真的超方便,裡面直接幫妳搭配好一整組的set,哈哈!! 想多偷懶就多偷懶!

還有呀~butybox美妝盒的份量,旅遊外出攜帶真的剛剛好喔~非常貼心,嘻嘻!

而且這種體驗盒,會幫你配套不同品牌,有時候雖然也是買專櫃品,但也會怕不適合自己的膚況,買的時候ml數也比較多,不適合的話,真的很浪費~
所以美妝體驗盒的好處就在這,分量大約一個星期的量,使用了喜歡,再去櫃上挑選就好,不但可以嘗試到新品的感覺,其實另一方面還是幫我們省了筆荷包呢!!

其實在上上週就一直期待收到貨,藍色的盒子很有美感,配上白色絲巾緞帶,整個有精品蒂芬妮的fu唷!! 真的令我好驚豔,光是盒子就讓人有好心情~
18.jpg

打開蓋子還是有注重包裝,完全就是太有質感了吧!
20.jpg

Bobbi Brown茉莉沁透卸妝油 30ml
貝德瑪皙妍高效防曬乳 5mlx2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5ml
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 女性淡香香精 1.6ml
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 30ml
21.jpg
裡面除了商品外,裏頭還附了一張價值500元的優惠卷,這次的商品我真的都好喜歡,到時候週年慶開跑,一定又要大失血了,哀哀~~~

哈!!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一起來看看本月10月美妝盒的內容物吧…

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
結合了化妝水和精華液凝露的功能,所以我這週都是用它來代替化妝水的唷,完全就是我的新歡,真的很保濕~ 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19.jpg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26.jpg

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高效防曬乳
這是採先進有機防曬科技的,聽起來很酷吧~
27.jpg

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25.jpg

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 女性淡香香精
23.jpg
24.jpg
香氛中加入了愛的能量石-玫瑰石英,傳說中~~~具有增加魅力和愛情能量喔!!,哈!!當天收到,馬上就擦去約會了><
前味從清新的果香調,來到中味的純淨花香最後再轉為麝香性感香調,我個人覺得味道一開始甜甜的有種果香味,但到了後味有種迷人的性感芳香~

接下來實際操作給大家看看,這次的10月美妝盒,真的就像特地為了我而準備的XD
收到它到現在,我幾乎都是這樣出門的唷!! 真的好方便~

先來看看我原本,都沒有上任何東西在臉上的樣子,因為我本身膚質偏乾性肌膚,又因為長期沒有好好防曬,多了好多曬斑,皮膚又缺少水分,嗚嗚~~~
2.jpg

早上起床,洗完臉,我會使用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前面有說過,它是結合了化妝水和精華液凝露的功能,所以我都是用它來代替化妝水的唷,真的很保濕,很快地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又保水!!
3.jpg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乾乾…所以這次的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我是在妝前使用當作打底保濕,之前化妝,肌膚太乾,很容易上底妝會有屑屑產生,真的很討厭。但在妝前上了保濕彈力霜後,完全救了我一命,哈哈!! 這週都沒有討厭的屑屑喔~~ (ya~~~
4.jpg

最近都是淡妝路線,所以後來我都用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高效防曬乳,來當底妝使用!!
5.jpg
當然~ 我的小雀斑兒還是避免不了,所以我會再用一點點局部遮瑕,鏘鏘!!你們看看~ 這樣皮膚就完全亮起來是不是XD (灑花~~~
6.jpg

來看看比較圖,有差喔~~~
7.jpg

當然要出門的話我還是會簡單化個眼線、眉毛、腮紅和唇蜜~
8.jpg
9.jpg

完成~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所以真的很方便省時耶!!
以前底妝都要塗塗抹抹好久,這次省了好多麻煩XD
10.jpg
11.jpg
13.jpg

這樣就可以出門去啦XD
29.jpg
30.jpg

接下來是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是採收茉莉花瓣,義大利橄欖油、有機向日葵與荷荷芭油,很容易就可以卸除臉上的妝
14.jpg

而且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眼睛肌膚喔!
15.jpg
16.jpg
17.jpg

全部卸完妝之後,一樣再先後抹上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這樣保養程序就OK囉~

對了對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說~
這次的某些商品,因為現在剛好是百貨週年慶的黃金期間,都有推出優惠組合唷!!! 我馬上就google了一下! 哈哈!! 這次週年慶我已經要準備衝衝衝啦XD
其實平常我很少買保養品,都是趁著周年慶才大肆購買,因為除了划算之外,還可以累積點數和買幾千送幾百!! 嘻嘻!!
77.jpg

Perth’s Key 山茶花露水週年慶訊息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週年慶訊息

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週年慶訊息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butybox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13.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妮可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