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本週新品一共9款,北鼻們請拉到最底,不要放過任何一款唷~

任何問題請粉絲團私訊或line我們apas0988!!


1. 丹寧感荷葉一字領上衣

1.jpg

利用荷葉領展現出來的女孩兒氛圍

搭上丹寧系布料的休閒感

我覺得成果是非常戶外、非常休閒的感覺

一字領的鬆緊部分彈性非常適中

不會容易滑落,但也不會有過緊的問題

算是滿簡單的剪裁設計,但運用在丹寧元素上真的非常好搭!!

很多北鼻有問到穿一字領時內裡的搭配

妮可可主要會選擇平口的小可愛或無肩帶內衣

畢竟很多場合穿nu bra還是會感覺不夠舒服

平口小可愛算是最輕鬆的內搭溜~~~

而且這款即使不拉一字領,正常穿也超美!!

 

材質:牛仔布料

單一尺寸全長:47CM/肩寬31-58CM/胸寬48CM/袖長17CM

 

2. 彩墨葉子塗鴉度假風長洋(有口袋)

2.jpg

光是看到這款長洋上的彩繪葉子塗鴉就有種恬適的心情

帶一點水墨感的彩繪非常別緻

跟一般飽滿色澤的圖案比較起來

會讓長洋單品本身的那種休閒、優雅感更為加分

何況這款的塗鴉意境真的很美!!

尤其是背後有個小心機,是交叉帶子

是今年夏裝流行的指標,雜誌款!!

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有,這款是有口袋設計的唷~

腰際是縮腰設計、剪裁上一體成形

尤其裙襬的長度比例令人十分滿意~

額外需要提醒的是,單品因為版型的關係

腰鬆緊的「最小」腰圍不是非常小(可參考下方數字)

我會建議腰圍跟我一樣或比我更瘦的北鼻(我中腰介在24-25腰間)

可以再加一條綁繩比例會更棒~

而腰圍稍微比我大一點的北鼻,單穿就非常足夠了唷!!

 

材質:雪紡+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122CM/肩寬35CM/胸寬41CM/腰平量28-47CM/臀寬50CM

 

3. 百搭經典款小格子襯衫

3.jpg

夏季的淺藍色加上細格線組成的小方格

非常經典的小格子襯衫

顯瘦、輕薄十分容易做搭配

百搭的視覺無論是各種材質的短褲、長褲、寬褲甚至是裙款

都可以搭得起來!!

隨著夏天來到七八月,這種薄款有袖的襯衫越來越實穿

這款的特色還有袖子是有反扣的,熱的時候扣起來超方便

穿搭上又更有造型!!!

加上它是全開式的襯衫,所以拿來當小外套穿搭也超合適

亞麻材質穿起來很吸汗又舒適柔軟

有發現最近一到傍晚氣溫就非常涼爽嗎?

那就是該在包包或車上準備一件襯衫的時候溜!!

 

材質:亞麻+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6266CM/肩寬46CM/腰平量54CM/袖長34CM/

 

4. 質感系荷葉一字領寬褲套裝(有口袋)

4.jpg

該怎麼介紹這款套裝穿起來的感覺讓我困擾很久

因位它是光看衣服、跟穿在身上完全兩種樣子的單品

超划算cp值組合,分開穿也好好看

材質上,這款套裝有一點點皺皺布的質感

但沒有皺皺布那麼誇張,取而代之是更多的透氣感

夏天這樣穿一點也不熱,配上草帽很度假感

顏色上是淺一些的墨綠色

低調而富有質感

版型上我非常喜歡它荷葉領口與鬆緊腰際一點點小荷葉的呼應

這讓上衣在紮進去的時候視覺上顯得更和諧,更修飾手臂和身型

也讓套裝的一致感能100%呈現唷!!

 

材質: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4483CM/肩寬34-51CM/胸寬43CM/腰平量31-49CM/臀寬51CM/大腿寬32CM/褲管寬30CM

 

5. 度假風繽紛塗鴉一字領上衣

5.jpg

挑選這週新品時一眼就被這款一字領上衣的獨特吸引

北鼻們看得出這款單品的塗鴉嗎?

是寶石藍色的鳳梨耶!!!

配上鳳梨本身有點類似椰子樹的葉子

這一款榮登我這週的最愛寶座

穿上這款單品彷彿要走向一趟奇幻假期~~

單品一字領的彈性很棒,不會鬆垮又不會太緊,剛剛好

這款一字領上衣無論紮進去或拉出來都可以有不同的氛圍

拉出來搭短褲顯得比較休閒

不過我特別推薦紮進去的穿法

會讓原本度假感濃厚的單品瞬間顯得時尚有型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單穿配小短褲就很讚,但配上這週的白寬褲!!!

完完全全中了我!! 配起來超有氣勢

立馬留進我的衣櫃裡~~~

 

材質: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48CM/肩寬31-55CM/胸寬45CM/袖長19CM

 

6. 優雅時尚簡約剪裁連身褲-/(附綁帶/有口袋)

6.jpg

夏季的連身褲雖然推出很多款

但多半混入較薄一些的雪紡布料

視覺上有流動的感覺,但是挺度會稍嫌不足

這週的這一款連身褲已經開始有一點點早秋的味道囉~

因為是有點秋天的材質,板子穿搭起來是比較挺版修身的

材質上一樣屬於透氣性非常高的織法

但是在挺版的程度上比正常的夏季布料好很多

北鼻們從照片應該也可以看出來,這款連身褲的褲襬、上半身都很挺

實穿氣場很強,簡單搭個平底的尖頭鞋時尚感就很棒

剪裁部分,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也做得極好

是我私心推薦這星期必拿的單品之一喔!!

兩色都很實搭,好掙扎唷~~~

 

材質: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115CM/肩寬34CM/胸寬42CM/腰平量36CM/臀寬49CM/褲管寬33CM

 

7. 休閒感彈力口袋長洋套裝

7.jpg

好久沒有棉質為主的套裝了!!

這款單品主打休閒風格,無論穿起來或是摸起來

手感、觸感都非常舒適唷~

材質質感好到,穿著睡覺都沒問題那種的噢!!!

實穿看起來是一件式的長洋

實際上這款單品是背心+長裙的套裝形式

除了穿脫方便之外,材質本身也有很好的彈性

我認為大部分身形的女孩兒都能夠契合

不管是出門逛街約會,或是跟朋友約在郊外

都是一款沒有負擔的完美穿著呢!!

 

材質:彈力棉+彈性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5175CM/肩寬35CM/胸寬49CM/腰平量26-42CM/臀寬37CM

 

8. 俐落感雙線條紋開襟上衣

8.jpg

各式各樣的開襟上衣是春夏秋三個季節的標準配備

擁有襯衫般的俐落,又有一般上衣的舒適度

也是我自己出門常常拿來配的穿搭單品

這款開襟上衣的設計是雙線、單線條紋交錯的方式

視覺容易被切割而產生(顯瘦)的質感

誰也不會發現這其實是一款小寬鬆版型的舒服上衣~kerker

材質上手感是滑順的,不過並不是那種超薄的程度

是有手感也有存在感的厚度

搭配這星期的白色寬褲俐落展現個性

或是高腰短褲紮進去都超百搭

上班族女孩不可錯過的單品唷~~~

 

材質:雪紡+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60CM/肩寬46CM/胸寬60CM/袖長32CM

 

9. 立體感極簡風白寬褲

9.jpg

亞麻材質的白色寬褲,今年的第一款唷!!

這種布料的特色在於透氣度和涼感兩個元素

加上寬褲剪裁上本來就走舒適路線,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在視覺上,亞麻會有一點點皺布的自然皺感

但不會到非常誇張

所以整體穿搭會顯得比較自然隨興一點!!

這款寬褲在褲頭的部分循著材質的特色

把褲頭也一併做了一點仿荷葉的小打摺更修飾下盤

上半身紮進褲子裡的時候露出我覺得很有特色

腰圍是鬆緊綁帶,所以任何體型女孩都可以駕馭

整件單品與其他寬褲有很大的區隔

喜歡這種氛圍的北鼻,我很推薦你們搭上一件!!

 

材質:亞麻+聚酯纖維

單一尺寸全長:83CM/腰平量33-41CM/臀寬48CM/大腿寬32CM/褲檔31CM/褲管寬27CM

 

 

 

不知不覺就來到七八月了

依照慣例,台灣是正熱的時刻

不過國外工廠已經接近換季的時候了唷

商品量會全面變少,追加量也是

所以如果看到心動的新品~別再猶豫了

快私訊或line我們apas0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