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542790.jpg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每年過年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領紅包拉XD

當然出社會已經是換我們包紅包給父母了~

不過每年妮可可爸媽還是會回包給我,哈哈!!

我想我的紅包應該是可以領到我嫁出去吧><


過年除了要有好氣色之外,也要有喜氣洋洋的妝容

這樣才得人疼,領多多呀~ 是不是!!

所以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我今年的新年妝容

讓我們一起美美的過新年吧~~~

 

老樣子,先來介紹一下我這次使用的所有彩妝品

3.JPG

底妝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光透水感妝前乳和植村秀粉底液

還有最重要的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眼妝的部分就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桃花盤

這個超級好用,顏色真的很多,總共有6色

可以讓眼影的漸層感很精緻又好看

這次的新年妝容我是用自信時刻(綠色)

之前有分享過情人節妝容是用曖昧初戀(粉色)

http://jamesdio43.pixnet.net/blog/post/202641115

曖昧初戀(粉色)畫出來的感覺很夢幻甜美

自信時刻(綠色)我覺得比較時尚都會


除了眼影部分還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和睫毛膏

腮紅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之前也有介紹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日系微醺冰淇淋高腮紅小分享

http://jamesdio43.pixnet.net/blog/post/207274867


首先在上底妝前,我會先使用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加強在我比較容易乾燥脫妝的部位

4.JPG

這瓶真的無敵,前一天如果沒有很認真的加強保濕

隔天妝前擦上這瓶就能夠暫時解救我的乾肌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最好還是要做好保濕啦XD

畢竟這只是暫時加強急救,治標不治本))


擦完後直接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光透水感妝前乳

我會先點上全臉,再用手去推開

5.JPG


上次我有說我還沒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加上粉底液

這次我就直接拿來實驗

6.JPG

粉底液和CC霜大約各半,先在手上混和他們


然後再用海綿推開均勻

7.JPG


左邊已經上完妝,右邊還沒

8.JPG


我喜歡用海綿推開,用點壓的方式一起

9.JPG

但大家也可以用手,只是我都會覺得用手推很容易有痕跡

無法推出光滑的感覺~

這次MIX在一起,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就不會覺得先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會有太乾的問題

10.JPG


底妝OK後,再來是眼妝

11_副本.jpg

先用淺色打整個眼窩

再用金膚色堆疊加強眼睛後半部

然後再用最深的咖綠色加強雙眼皮摺痕下和眼尾拉長


12_副本.jpg

下眼影後半段用金膚色做一個ㄑ字形暈染

下眼瞼中間用亮金綠色

眼頭再用白色打亮,有開眼頭的效果,讓眼睛更加放大


最後在貼上假睫毛和刷上下睫毛就OK


眉毛部分,用我上次分享給妳們的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

13.JPG
14_副本.jpg

先把眉型用深咖色描繪一個框

再用眉刷用中間色暈染

剩下的餘粉,在往鼻子的地方暈染,創造鼻影


16.JPG


刷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這次唇膏用的是etude house的,直接照脣形的輪廓塗上

17.JPG



這樣就完成了這次的新年,喜氣洋洋妝容啦XD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妮可可這次的分享噢!!

18.JPG
1.JPG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