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要來分享妮可可的日常妝容~

其實我每次化妝使用的彩妝品真的沒有很固定單一品牌

一直以來有很多老客人北鼻會私下最常問我

我平常的底妝和眉毛還有唇膏品牌色號tumblr_inline_mpl4non8Xa1qz4rgp  

 

哈哈!! 但是你們真的很可愛捏!!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因為我每次拍新品化的妝容都不一定是用同一種彩妝品

然後你們也沒丟你們是要問哪一張照片的妝容

就問我用的是甚麼底妝和唇膏

這樣我真的很難憑空想像去回答XDDtumblr_m8jytokzLL1r75lkl  

 

也就是我這次為什麼會來打這篇和妳們分享拉~

這只是最近我比較常化的妝容tumblr_inline_mqbyzlHpKq1qz4rgp  

以後有機會會再多多跟妳們分享其它的妝容唷~

 

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這次我的日常妝使用的彩妝品有這些

2.JPG

tumblr_inline_mueodw9V711qdlky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tumblr_inline_mueodxJQer1qdlkyg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

tumblr_inline_mueodxLmx51qdlkyg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tumblr_inline_mueodyBzHo1qdlkyg  laura mercier眼彩盤

tumblr_inline_mueodw9V711qdlkyg  DHC水漾光透唇膏

tumblr_inline_mueodxJQer1qdlky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tumblr_inline_mueodxLmx51qdlky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tumblr_inline_mueodyBzHo1qdlky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光透水感妝前乳

tumblr_inline_mueodw9V711qdlky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首先是打底

3-1.JPG

上妝前乳之前,我會先用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肌膚和我一樣偏超級乾的一定要認識這條,真的很好用

我如果要上妝前沒有做好保濕,就很容易乾,化妝易起削

但如果前一天有敷臉,狀況很好的話,我就會省略

直接上妝前乳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這次用的妝前乳是這罐

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光透水感妝前乳

4.JPG

這瓶其實就是妳的妝前打底,底做好了,妳的妝就會比較服貼,不易脫妝

我選的是柔膚光透水感,它還有另一種是柔膚控油

因為我真的很偏乾,所以我會比較注重保濕

如果是T字部位混合肌的話,也可以兩種共用

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就擦控油,偏乾就用光透水感的


一般上在臉上前,我會先擠大約5元大小左右

但我先在手上推給妳們看

5.JPG


質地很像乳液,真的很好推開360  

6.JPG


吸收也很快,擦起來算是滿保濕的唷~

7.JPG


臉部上好打底妝前乳後

我會直接上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8.JPG

因為之前用過Miss Hana它們家的水感控色CC霜,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就試試它們家的另一款礦物美白CC霜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9.JPG


我覺得水感的比較薄透,礦物美白是比較偏白皙

兩個擦起來的妝感滿不太一樣的~

10.JPG

但因為水感的非常保濕,所以我平常都會拿來混和我的粉底液一起使用

這次礦物的我是直接單擦,因為單擦效果真的很顯白

只是保濕度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感

因為礦物推久或沒推好,我覺得對我而言還是偏乾些~

(但我還沒試過和粉底液混合的感覺,下次再來試試混和粉底液看看效果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


最後定妝是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11.JPG

很常被簡單卻有質感的粉餅盒給吸引

打開也是很簡約大方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我選的是明亮色

12.JPG

粉末很細緻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還有裡面附的海棉我滿喜歡的

很軟,沾粉也很容易沾起來

13.JPG
14.JPG


輕按壓方式,上全臉

我用一邊臉頰上雙後,和另一邊給妳們做比較

15.JPG


上完全臉,我覺得底妝真的很服貼

16.JPG


眉毛部分是SHISEIDO 資生堂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

17.JPG

這個我一定要大推!!!!!

我之前都是用眉筆,但眉筆畫出來的線條比較明顯

眉毛看起來會比較兇

眉粉的話,就會比較柔和


這款大推是因為它附贈的眉刷實在是太好用了~

18.JPG
20.JPG

先用比較硬的眉角刷描繪出要的眉型,然後再用另一頭的眉刷暈染

因為毛真的很軟,又不會卡粉,刷起來真的很好上手

19.JPG


還可以用剩下的餘粉,加強一下鼻影

21.JPG


因為我喜歡我的雙眼皮大些,在加上我的眼型是比較鳳眼的

所以眼線部分,我只會加強眼尾,讓眼睛比較圓大些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22.JPG

眼線液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再用laura mercier眼彩盤

只用最深的咖啡色暈染一下,讓眼睛比較深邃

23.JPG


下眼瞼後半段,我也會再用眼影刷稍微用剛剛刷眼影的餘粉,暈染一下

24.JPG


在戴上我很常用的茉莉魔力假睫毛(快被我用完了,又該捕貨了XD)

25.JPG 

還有最重要,我下睫毛一定要刷~~~


最後在刷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上次有分享過,冰淇淋腮紅)

塗上DHC水漾光透唇膏

這樣就完成啦~~~

26.JPG


就是我的日常妝容,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27.JPG



pink-mushroom-022  pink-mushroom-022pink-mushroom-022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