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最近幾年,運動風當道crazy-monkey-emoticon-011  

為了維持自己完美的體態,我想大家應該都下了不少功夫吧~

趁著還沒真的變冷,和江約定好,每天都要去跑步

哈哈!! 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XDD

不過即使不去外面跑步,我在家也還是會有做瑜珈的習慣唷~


千萬別覺得跑跑步或是家裡做做瑜珈穿得簡單隨便就好

因為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不確定運動時的強度會有多強

難免真的很容易受傷

就像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妮可可前幾個月脖子扭到的事情

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好蠢~

運動前的暖身真的也不能忽略喔360  


有人說好的一雙鞋,可以讓妳走更長遠的路

當然~ 好的運動服,可以讓妳更健康


說真的每次穿上美美的運動服時,我就會很心甘情願地認真運動

就像穿上APAS美美的衣服一樣,穿新衣心情總是大好麻~~~


這次要和你們分享的是我的運動戰袍,還有內搭背心以及超強大的輕機能塑身細肩帶平口背心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純棉運動毛巾

1.jpg


因為粉紅色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螢光粉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搭上黑色的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完美配色壓~

這種穿搭,不論是誰,我都想跟她搭訕了,立馬吸引我的眼光XD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2.jpg

可能是賣衣服賣久了,一看到這款運動內衣,我就知道穿起來絕對會很包覆很美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3.jpg

肩帶的造型設計也很新穎

當然還可以依照各人不同的體態去做調整長度

找到最適合自己舒服的位置

5.jpg

裡面的襯墊是可以自己拿出來的

清洗的時候也超方便

6.jpg

超加分的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後扣的設計竟然是三段式的耶

是不是也太貼心~

7.jpg

背部穿起來也超美

4.jpg

最令我滿意的是,在運動的時候,因為包覆性很好,所以不會像有些運動內衣,會一直跑位,不舒服,而且穿起來也很透氣

8.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9.jpg

一般穿壓力褲,我真的很害怕很緊很緊的那種

因為運動就是要穿得舒服壓~

如果很緊的話,根本無法伸展,超痛苦tumblr_m4i9chXmzq1qdlkyg  

11.jpg

12.jpg

10.jpg

它有透氣的吸濕排汗,彈性支撐

重點還有抗UV唷~


完美的立體剪裁,還很修飾線條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腿部的線條真的很美

14.jpg

我最喜歡屁股和大腿線條的剪裁部分

一般很怕這種壓力褲剪裁單穿,會覺得很害羞

但它的設計,完全外穿都不覺得奇怪彆扭cute-rabbit-emoticon-10  

15.jpg

16.jpg

不管是坐著或是蹲著,伸展起來都很舒服

17.jpg

18.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純棉運動毛巾

19.jpg

20.jpg

覺得也太時尚的一條毛巾XD

黑桃跳色設計,讓毛巾完全變成一個時尚的配件

22.jpg

重點是MIT的唷~~~

21.jpg

23.jpg

現在去運動都好愛這樣穿搭,如果冷一點,搭上運動外套也超時尚噢!!

讓我們一起健康運動吧~~~

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因為白色的衣服真的好多,再加上這幾年流行的都是比較偏透的

當然很多襯衫也都是如此~

所以好穿的內搭也是非常重要的tumblr_inline_mpl4non8Xa1qz4rgp  

除了舒適外,外觀造型也要好看才行

最近APAS沒有推出內搭商品,因為已經快冬天了嘛~

合作的廠商那現在都是毛衣,帽T

因為一直還是陸續很多北鼻也再問,想買內搭

所以這次妮可可就幫你們體驗了V.VIENNA微微安娜他們家的輕盈自在美胸細肩帶BRAT

想說真的好穿,再來推薦你們

V.VIENNA 微微安娜 輕盈自在美胸細肩帶BRAT

24.jpg

我這次挑的是白色的。因為就像我說的白色的衣服真的很需要內搭

這款我很力推的地方是~~~

25.jpg

它是有襯墊的,而且竟然還有鋼圈!!! 鋼圈耶!!!

完全就是可以直接當內衣穿壓~~~

而且穿起來胸型又挺tumblr_inline_muenokXkYI1qdlkyg  

26.jpg

肩帶也是一樣可以調整的喔


27.jpg

穿起來真的很美吧~

28.jpg

說真的,夏天直接單穿都很OK

隨便搭件牛仔褲就很美~



V.VIENNA 微微安娜 280D 輕機能塑身細肩帶平口背心

29.jpg

這款既可以當小可愛內搭還可以雕塑體態

有時候如果穿比較貼身的衣服的時候

裡面可以再內搭這件

完全瘦到不行~~~

30.jpg

透氣的六角網布加壓

31.jpg

肩帶也可以自行調整

32.jpg

33.jpg





終於,打完收工~

我要運動去了!!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妮可可的介紹唷!!crazy-monkey-emoticon-007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