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有時間來介紹我平常的彩妝工具crazy-monkey-emoticon-039  

照片其實老早就拍好了,但後來時間和脖子扭傷的關係

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真的很拍謝XDD

以前我真的覺得雙手萬能,不管化甚麼妝雙手最好用smas1aniqblock  

但是後來我發覺,其實好的彩妝刷具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更加精緻

每次用手,力道都會不一致,但是刷具卻可以比較輕易地控制濃淡,讓整個妝容更美,更加的細緻耶~~~


最一開始我的刷具組其實只有蜜粉刷和腮紅刷

後來大學時我老媽送了我一隻DHC的眼影刷,我就發現,利用眼影刷上去眼皮創造出的漸層,比我用手指暈染的妝容還要乾淨,清爽


360  所以這次我就要來做個小小介紹

如果你對刷具不夠了解

不知道第一次入手要怎麼選擇

再加上市面上的刷具真的百百種,怕買到容易掉毛質感不好的刷具的話

 

那你們就可以參考這次妮可可要推薦你們的入門組

韓國的Coringco PINK BOX

1.jpg

而且裡面有八隻刷具剛好一套,完全就是為入門的新手所準備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盒子是粉桃色的,攜帶又很方便,pinkpink的小粉色盒子

2.jpg

打開裡面也是超精緻的,每一隻刷具都有用透明袋裝起來

最大的三隻也有套子,避免刷毛亂岔


總共分別是8隻

3.jpg

左邊數過來分別為

蜜粉腮紅刷、打亮刷、粉底刷、三隻眼影刷、眼線刷和唇刷


背蓋則是整面的鏡子cute-rabbit-emoticon-16  超貼心

4.jpg

所以才說攜帶粉方便吧~

有個這整盒,連鏡子都幫你準備好了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那就直接來一邊開箱介紹和化給你們瞧瞧囉~~~

Foundation Brush(粉底刷)

5.jpg

這隻是裡面第三大隻的,他的刷毛比較密集,整隻比較扁

6.jpg

目的就是讓底妝刷在臉上的時候可以比較服貼tumblr_inline_mpl4ocFbCA1qz4rgp  

7.jpg

好的底妝來自於清透的粉底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有時候用手指畫上去會不均勻導致一塊一塊的

所以利用粉底刷一點一點的平均將粉底上在臉上

這隻粉底刷我覺得使用上已經算好用,大部粉的粉底都上得很均勻

不過如果要求更完美的話,我全部用刷子上完後,還是會在用三角海綿稍微做個按壓,但臉更加輕透,無痕跡


再來這三隻是眼影刷

8.jpg

分別是

Gradation brush(暈染刷) 

整支是球狀的,中心點的地方是圓圓的突起的樣子

這支的話,我建議是拿來做眼影底部的整片暈染和打亮

眼影刷(Eye Shadow mini Brush)

是裡面最扁小和短的,用於小範圍的暈染,主要我會拿來暈染接近眼皮和眼線的交接處,用最深色的眼影,讓眼妝可以達到更加深邃的效果唷!!

還有有時候如果要畫下眼影的時候,會會用這支,直接刷在下眼尾的2/3處

讓眼睛可以更加深邃圓潤

眼影刷(Eye Shadow Brush)

最長的,形狀是屬於比較扁平的,在上眼影時,我習慣會拿來上漸層做暈染使用

 


360  刷上的步驟其實也是一樣,先用淺色打底,在上中間色創造漸層,最後再壓最深的色讓眼睛更加深邃

9_副本1.jpg



眼線刷(Eye Liner Brush)

13.jpg

這支比較細扁的是眼線刷,因為整支很細和扁

14.jpg

所以在描繪眼線的時候,比較可以依照每個人自己的眼型去做眼線的調整

我自己覺得這支眼線刷,化起來很舒服,不會像很多市面上的毛很硬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蜜粉/腮紅刷(Powder OR Cheek Brush)

15.jpg

裡面最大的就是這支,毛比較偏鬆軟

適合讓粉細的粉末輕打在臉上上妝

因為比較大支,毛髮蓬鬆,所以還有帶一個保護套

沒有使用的時候可以套起來,讓毛髮不會亂岔


看看,毛真的超蓬鬆又柔軟,上妝的時候,也覺得很舒服

16.jpg

因為毛夠蓬鬆,所以這支我主要是拿來當蜜粉或是腮紅刷

17.jpg
18.jpg



而且真的很顯色,因為毛很好,所以沾粉的時候可以不用下手太重

沾完輕輕地再拍打一下,刷在臉上就可以了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19.jpg



Highlight Brush(打亮刷)

20.jpg

再來這支是打亮刷,因為斜角的設計,很容易拿來刷有角度的地方

再加上是扁頭,拿來當修容刷也很適合

21.jpg
22.jpg


因為我自己有使用打亮膏,所以我這支主要拿來當修容刷tumblr_inline_mm2wb4nsZ71qz4rgp  

23.jpg



唇刷(Lip Brush)

24.jpg

最後就是唇筆刷拉,我超喜歡她的唇筆刷設計

總共有兩頭,一頭是比較寬扁,可以大面積塗滿唇部

另一頭是比較細長,可以用來描繪唇形

25.jpg
26.jpg

而且收納也超棒,刷頭完全不會外露,超適合隨身攜帶的

27.jpg

 

我覺得這組刷具組真的超適合新手入荷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因為真的超方便呀,像是如果我是初學者,真的會很難判斷我需要那些刷具

或是很怕花了大錢,又買到不好的刷毛,浪費錢

雖然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要自己去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當然也很有可能這組刷具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還是要大家親自自己體驗才知道

以上就提供給你們多一個選擇囉~~~

28.jpg 


阿~對了刷具清潔大家應該都很在乎吧?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我真的覺得說得真好

清理刷具其實很簡單,但就是比較要多花一個工

哈哈!! 但最首先要準備的工具就是,洗刷水和紙巾就好

 how to?

 1.先把"洗刷水"倒入"玻璃容器"中
 2.將刷子放入容器中轉圈圈
 3.洗完後把刷毛在紙巾上來回溫柔刷幾次
 4.可以用手將毛塑型一下 平放陰乾即可



希望你們喜翻我這次的介紹唷~~~ pink-mushroom-022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