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今年特別晚放的暑假終於來了crazy-monkey-emoticon-003  

也正式進入台灣最悶最熱的兩個月

在穿搭上越來越要求舒服、涼爽、輕薄的時刻

除了每天煩惱衣櫃裡還差哪一種衣服(哇哈哈

鞋櫃裡也缺一雙夏天專屬的輕巧鞋款對吧!!


這幾年好穿好走的平底鞋非常流行

各家鞋款除了造型上的差異之外

其實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實穿後是不是真的符合舒服走路的需求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當然

如果平底鞋還有一點點墊高的效果

對身高不高的我來說就更加分溜~~哈哈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MILANO PLUZ(米蘭國際)代理的WALKING ZONE這個牌子

MILANO PLUZ有點類似ABC MART那種複合式鞋店的概念

不過ABC著重在運動休閒品牌的網羅

MILANO PLUZ則是更FOCUS在兼具質感時尚感的各國品牌上

女生男生的都有,所以可以帶男友老公去買單沒問題~kerker


像是這次被我挖到寶的WALKING ZONE這個品牌(真的是挖到寶不誇張!!)

英國很有名的時尚休閒鞋+公益品牌

從早期就開始固定將每年收入的1%捐作公益

品牌引進台灣後也有投入台灣的公益團體

去年包括郭靜、F.I.R的阿沁也都有出席過他們的公益活動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對我來說,品牌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滴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我挑選的

符合我心中好穿、好搭、好走,當然還要夠夏天的「小藍」吧~~

CIMG0021_副本.jpg



鏘鏘~前後擁有交疊的層次感

側面則是帶一點點夏天海軍氣息的藍白條紋拼接

CIMG0027_副本.jpg


後面補丁式的WALKING ZONE英國國旗也有很強烈彩度

CIMG0025_副本.jpg


內裡邊緣還有可愛的童趣插畫唷!!

CIMG0028_副本.jpg

重點重點~~

底部的白色鞋底大約有1cm左右的墊高

這除了滿足我個人矮個的需求外

也增加了小藍可以搭配的穿搭喔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其實一般這種休閒鞋款,最適合的穿搭就是一件貼腿褲到底~

上半身怎麼搭都可以很休閒又有型!

但這次妮可可為了想讓大家看起來可以有比較多的變化360  

所以搭配了幾套裙裝穿搭!!

大家應該想都想不到這麼休閒的一雙鞋,搭洋裝竟然可以這樣好看吧~


草帽+現代感彩色線條洋裝+國民便鞋-條紋藍

CIMG0030_副本.jpg


以往小洋裝就是給人家一種氣質的look

嘗試著把腳上的涼鞋換掉成休閒鞋,有一種活力的知性風格

CIMG0038_副本.jpg


夏天草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加上草帽讓整體的造型更豐富

而且我這次挑選的現代感彩色線條洋裝還有藍色的線條可以和鞋子的配色做呼應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會覺得整體的感覺更一致,不會讓顏色看起來很突兀

CIMG0036_副本.jpg

 

 

 

鞋子的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完全不會有磨腳的問題

CIMG0041_副本.jpg

不過我穿的這款板子是偏大的,所以建議尺寸可以拿小一號比較剛好~


因為材質滿柔軟的,所以彎腳時也很容易,再加上鞋子本身真的好輕crazy-monkey-emoticon-148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疑! 我有穿鞋子嗎??? (哈哈!!聽起來似乎有點誇張XD

CIMG0051_副本.jpg



墨鏡-螺旋+小V露背個性素T+傘狀下擺水洗感長裙+國民便鞋-條紋藍

CIMG0057_副本.jpg


另外這一套,我選擇同樣色系的藍色傘狀下擺水洗感長裙

上衣是選擇素色的白色有點造型設計感的絲光棉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後面還有小心機露背造型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CIMG0088_副本.jpg
CIMG0071_副本.jpg

 

因為長裙和上衣的材質都是有種柔和舒適的感覺

再加上休閒鞋的休閒慵懶fu~


剛好拍照這天風好大,吹起來整個裙襬弧度配上鞋子

搭起來的效果,真的很美crazy-monkey-emoticon-011  

CIMG0080_副本.jpg



運動字母短版T+小挖背圖騰襯衫背心+反摺高腰牛仔短褲+小包-香檳鉚釘+國民便鞋-條紋藍

CIMG0106_副本.jpg


牛仔短褲也是超基本的大家都有的單品tumblr_inline_mpl4oe8DY81qz4rgp  

上半身我搭上一件短版T再加上圖騰背心完全就是可以立馬去踏青

CIMG0103_副本.jpg

利用短版T+高腰牛仔短褲,把身長比例拉長

每次都會覺得看似很像穿搭很複雜,但其實只要單品選擇的對,怎麼搭都會很搶眼就是了XD


有注意到香檳鉚釘小包嗎? 穿搭包包配件真的也是少不了的單品

我最近超喜歡這個包,因為大小很適中

CIMG0113_副本.jpg

最近出門只要裝支手機、相機、錢包就可以出門了~

尤其是夏天穿著愈簡單,包包就可以愈簡便rice-ball-smiley-13  

CIMG0111_副本.jpg


不管是哪種牛仔短褲,我覺得都可以和這雙鞋很麻吉

CIMG0120_副本.jpg 


墨鏡-螺旋+細肩帶幾何線條綁腰長洋+條紋針織簡約罩衫+國民便鞋-條紋藍

CIMG0123_副本.jpg


有看到我這套的小心機穿搭嗎?

最近這件罩衫背心也是我的新歡,裡面不管怎麼搭,套上它就很有造型

半透明的感覺,讓裡面若影若現tumblr_inline_mpl4ocFbCA1qz4rgp  

如果是想去海邊,裡面搭個比基尼,也太美了吧~~~


但這次我裡面選了件細肩帶幾何線條綁腰長洋,今年最流行的民族風圖騰

搭上這次的重點休閒鞋,反而有種跳出框架的驚喜感

CIMG0140_副本.jpg


誰說渡假一定要涼鞋或是拖鞋呢?

搭上休閒鞋也會有不同的視覺,看起來更厲害是唄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CIMG0144_副本.jpg


其實這次寫這篇國民便鞋我自己很驚訝,沒想到休閒鞋配長裙、洋裝都可以這麼適合,當然更不用說基本的牛仔褲或短褲了


就像我這篇開箱分享文一開始提到的

一雙好穿、好搭的便鞋是小資女的必備

WALKING ZONE休閒鞋的概念

便是希望穿鞋的人除了能夠感覺舒服適合散步走路

更傾向把平底鞋的意象形塑成一種不失優雅的時尚

在這樣的初衷之下

也難怪它們家的鞋子能夠搭配出這麼多變的風格

超開心鞋櫃裡多了它cute-rabbit-emoticon-16  

 

 

品牌相關資料
1. MILANO PLUZ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anogroup
2. MILANO PLUZ官網 http://www.milano-shoes.com.tw/(含各品牌介紹)
3. WALKING ZO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lkingZoneEngland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