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哈哈!! 最近真的有稍稍擺脫寒冷冬天的感覺了~

冬天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每到冬天總是只能包緊緊,但也因為包緊緊,所以不論我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怕

因為~ 反正包緊緊甚麼都看不到就都沒差拉XD 你們說是不是!?

((又是個消極的想法.....


唉唷~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冬天拉tumblr_m4trw1LXxU1qdlkyg  

接下來可是要迎接穿美美春裝的日子耶

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我可是要好好認真的做功課

除了幫你們帶美美的春裝外,由裡到外,為了讓衣服和照片都呈現最佳狀態

這次可是要認真的來瘦身,擁有美麗的翹臀和纖細的小蠻腰

不然很多美美的衣服都不能穿><

其實我平常根本就沒有運動的習慣,唯一做的運動就只有平均一周1次的瑜珈((怎麼聽起來有點沒有說服力= =

做瑜珈只是為了讓我的體態不要因為年紀增長,被地心引力影響而鬆弛360    

以前為了讓體態保持最佳狀態,我也試過幾款的瘦身衣或是機能性的美體衣

甚至妮可可媽也買過幾款機能型的防駝背心和防駝內衣強迫我穿

但穿過這麼多種,我發現即使是有牌子的也不見得穿起來很舒服又耐穿

常常我都只穿個一兩次,就被我塵封在我的衣櫃裡了tumblr_inline_mjs0813yWX1qdlkyg  


全身上下,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屁股,嗚嗚~ 我也好想要有珍妮佛羅培茲的翹臀噢!!

但是在我努力提臀前,也是需要時間來證明成果

在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底下,每次要穿合身的貼腿褲,就會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有個小秘密法寶- V.VIENNA微微安娜 一夜輕機塑腿翹臀襪

2.jpg 

這個品牌是2010年初創立的台灣自創品牌,價位我認為也是比較偏平價

主打:
Cool Jade涼爽玉纖維(透氣、吸汗、舒適)
180-240D階段是雕塑
透氣彈性織材
人體弧度階段性壓力(機能緊密編織)
一體成型。舒適加倍

 

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也是少女雜誌Girls強力推薦的唷~

未命名.png
(圖原:86官網)

 

那就一樣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妮可可實際穿拍的結果吧.....

V.VIENNA微微安娜 一夜輕機塑腿翹臀襪,有分ML兩個尺碼

顏色部分也有分粉、紫、黑三種顏色

我選的是M尺碼/黑色的tumblr_inline_mp135w4FUX1qz4rgp  

3.jpg

它的彈性壓力雖然很緊繃,但是拉開時可以感覺,纖維本身是很有彈力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不管是腰圍還是褲管的編織縫線都很緊密細緻,腳底還有個類似星星的造型,穿起來多了點變化不單調

4.jpg


70%涼感紗+30%杜邦萊卡,所以讓整個褲襪本身穿起來透氣、吸汗又舒適cute-rabbit-emoticon-16  

5.jpg
6.jpg


穿的時候從腳底套進去穿至大腿

7.jpg

穿的時候感覺很貼合,很緊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但因為彈性本身很好,所以卻不會覺得很緊得不舒服

褲襪往上拉平,拉順~

8.jpg
9.jpg


將美體襪往上拉,雙腳可以左右扭動一下,會更容易拉至臀部

10.jpg


我穿的時候,會盡量將肉肉,往臀部撥集中

看起來屁股會比較翹些tumblr_inline_mpl4ocFbCA1qz4rgp  

11.jpg


最後再將褲管拉平,調整大腿,腰部,臀部位置,就OK囉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唯一就只有長度部分對我來說稍微偏長些

不然整體是很合身貼身的

12.jpg


穿好後,腳底星星的造型,讓整件提臀褲襪更加有造型tumblr_inline_mm2wb4nsZ71qz4rgp    

再加上有貼心的露腳趾設計,讓腳可以加透氣,穿著睡覺也不怕悶熱

13.jpg 

超合身的,腿整個看起來超纖瘦

14.jpg

線條超美,又修身


整體造型,也讓人覺得很時尚,在家很居家的穿搭也都不突兀唷

15.jpg
16.jpg

或是搭雙可愛的襪子,也超Q

17.jpg
18.jpg
19.jpg

 



有了美美的翹臀,另外一個要介紹最近發現的美腹神器-呼拉美腹按摩精華

26.jpg

平常不太運動的我,秉持著有動就有效果的想法tumblr_inline_mjs0813yWX1qdlkyg      

每天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只要在洗澡後把在意的地方滾一滾,對我還說是非常簡單低

但是畢竟還是得持之以恆,想要維持好體態,還是要付出代價的壓~(明明已經是最低標準了~哈)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

20.jpg

裡面的精華液按摩霜成分有

玻尿酸,薄荷腦,咖啡因,白花複合萃取,甘油等6種成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tumblr_inline_mpl4oe8DY81qz4rgp  

打開袋子後有個OFF/ON的開關輪,擠壓適量按摩精華後,用滾輪按摩於身體,使用後再將開關輪轉到OFF,蓋上蓋子就好tumblr_inline_mfnjuek77V1qdlkyg  

21.jpg

開關設計也可以在按摩過程中避免浪費太多精華液喔

使用滾輪可以從側邊開始至腹部的中心輕輕按摩

22.jpg


滾完後,會有精華液,只要輕輕的輕拍至精華液吸收就可以

23.jpg


手臂的話,滾輪由手肘的地方開始,往肩部的方向往上推

24.jpg


大腿外側向大腿內推動,下至上推動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小腿也是一樣唷~

25.jpg


哈哈!! 因為我也是最近才開始使用,好期待過一陣子的成果crazy-monkey-emoticon-003  

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想就會覺得充滿鬥志唷!!

讓我們一起努力迎接夏天的到來吧~

 

今天的介紹在這邊,有興趣的也可以自己再去看看囉~

V.VIENNA微微安娜 一夜輕機塑腿翹臀襪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d86383636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ne006c

 


希望今天的開箱介紹,你們喜歡唷tumblr_inline_mueo3ttAo81qdlkyg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