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hey~ 好一陣子妮可可沒有來個私心推薦了crazy-monkey-emoticon-003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新歡FARNEAR抗藍光眼鏡開箱文!!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我爸媽遺傳給我一副好視力,讓我活了20幾年都沒近視(灑花

哈哈!! 當然我對自己眼睛的保養也很重視,小時候總是記得媽媽常常都會強迫我和弟弟喝她熬的枸杞茶,那時候在家裡幾乎都常常當水喝呢!

可是長大後現在自己住在外面沒有辦法像在家裡一樣有人盯著你照顧自己的眼睛,而且我又偏偏是個手機控tumblr_inline_mmzo1pS4Zo1qz4rgp  ,老實說,一天有24小時,除了睡覺外,我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看電視和用電腦rice-ball-smiley-13  

每次江江都說我很不尊重他,都一邊划手機,一邊心不在焉的回他話XD 現在他都要強迫我,把手機放下,才能跟他講話><

就知道我有多誇張使用手機了吧~ 再加上現在粉絲團每天的訊息訊息量都是大爆炸,我根本就無法遠離這些會傷害眼睛的藍光嘛!!!


應該也有很多人會和我一樣,不知道甚麼是藍光smas1aniqblock  

藍光是可見光中最靠近紫外線光波、能量較強的部分,波長較短,會提前在視網膜前聚焦,容易造成散射tumblr_inline_n0vvanmAMo1rxsw83  

因此眼睛需更用力聚焦而無法放鬆,長時間容易導致眼睛視物影像對比及清晰度降低而增加眼睛疲勞。

我們生活中藍光是無所不在的,像是LED燈、平版電腦、電視、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都會釋放出藍光,越亮代表藍光越強,

但其實不只3C產品發出的藍光強烈,戶外 光線與LED燈的藍光強度比3C螢幕所發出藍光強更多,

只是我們使用3C產品時,眼睛會直視螢幕所發出的藍光,又因為3C產品小,就像是雷射集中在同一個點同時發出去一樣,加上使用時數過長,才會造成眼睛慢性傷害。

所以才會像我們平常使用完電腦後,總是會覺得眼睛超酸~tumblr_inline_mh8pyg28zs1qid2nw  


還有呀! 就像我上面打的,不只3C產品會發出藍光,其實紫外線更可怕,

再加上現在很多人的家裡都是安裝LED的燈泡,真的覺得我們生活中都充滿著可怕的潛在危險~

 

前陣子朋友一直推薦我,他一直有在戴的藍光眼鏡,他說他之前眼睛也是用眼過度,很容易疲勞乾澀,他自己實際戴了一陣子,覺得超好用瘋狂推薦我XD

但因為我本身也超討厭戴眼鏡,我自己的眼鏡不是時尚的太陽眼鏡,就是流行的黑框,都是為了搭配穿搭使用tumblr_m4i9c7j9OB1qdlkyg  

而且我也超怕戴起來不舒服,總是會覺得卡卡的感覺,我一定戴不住! 雖然藍光眼鏡是用來保護眼睛的,但外觀和舒適度怎麼能夠忽略~

結果他丟了個網址給我看,我也忍不住被吸引了,有一支完全就是我的菜!!!!!!!!tumblr_inline_mpl4nskDvl1qz4rgp  

後來就立馬下訂,你們看看,沒想到現在藍光眼鏡連盒子裝的都很有質感了耶

CIMG0245_副本.jpg CIMG0246_副本.jpg

裡面打開的絨布的材質也很舒服,完全不用怕會刮傷你的鏡面

CIMG0249_副本.jpg

我挑選的是復古時尚圓框 紫黑紅色

好喜歡他的框架,很輕巧,戴起來不會覺得很卡,框架本身的彈性和弧度我都很愛tumblr_inline_mpl4ocFbCA1qz4rgp  

CIMG0251_副本.jpg

哈哈!! 你們看,戴上鏡面真的看得到藍光耶360  

會看得到藍光是因為,當藍光要進入你的眼睛時,抗藍光鏡面會將藍光反射回去,所以表面才會看得到藍光唷!!

對了!! 但是別擔心,你自己看出去的視野不會有任何光線,就和沒戴眼鏡一樣清晰~

CIMG0261_副本.jpg

這禮拜的新品穿搭,我也有把藍光眼鏡拿出來一起穿搭tumblr_inline_mmzo1iJ14G1qz4rgp  

沒想到整個也超百搭tumblr_inline_mpl4odn9Mb1qz4rgp  ,一點都不會俗俗的XD

CIMG0272_副本.jpg CIMG0405_副本.jpg CIMG0466_副本.jpg CIMG1890_副本.jpg CIMG1917_副本.jpg

其實我已經有戴一陣子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真的覺得眼睛比以前真的比較不容易酸耶tumblr_inline_mpl4ocFbCA1qz4rgp  

連現在用電腦,我也幾乎都一定要戴著(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懶惰XD)

但如果是要打文,長時間使用電腦我都會拿來用tumblr_m6vw67zGoL1qb1380  

CIMG0294_副本.jpg CIMG0296_副本.jpg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以上報告完畢!!tumblr_inline_mpl4oe8DY81qz4rgp  

我是在這裡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2578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