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往都是和你們分享一周穿搭或是衣服的主題穿搭!!

今天第一次來分享我的襪襪穿搭

其實我也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襪子搭配~

總之~ 可能是很多日本雜誌或是韓劇會出現美美的麻豆或大明星,各式各樣的襪襪都是她們不可或缺的穿搭必需品兼小幫手吧.......

000.jpg  

00.jpg  

 

不過說真的,小時候的我可說是真的很不時尚,有眼不識泰山!!

以前常常看到路上許多阿杯或阿桑總是喜歡穿著拖鞋或涼鞋,然後再搭上一雙有點歲月的白襪,當時的我除了傻眼,我想應該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吧~

沒想到其實是時尚的代表???

0000.jpg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這也是一種潮流的象徵阿~~~

呵呵呵.... (大笑三聲~)

 

其實我一直覺得襪子穿搭真的非常不容易(對我而言~)

往往一個不小心,腿型的缺點就很容易顯現出來,所以襪子的長度也是我很CARE的一點><

 

哈!! 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重點到底是啥呀!?!?(快拉回主題~)

妮可可(也就是在下本人我)最近一直是襪子控,有點愛到無法自拔的程度了吧!!

最近好喜歡到NET(台灣的平價國民品牌)挖寶~

1.jpg  

久久去一次,總是可以給我無限驚喜!!

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的襪襪我自己覺得品質很好!!

因為之前買過路邊的無牌襪襪,總是穿個3~5次,我腳的大拇哥就會想出來見客了!!!

2.jpg  

 

但是前年冬天買的NET襪襪除了沒有失蹤的(每次洗衣服總會覺得少了甚麼XD)

到現在都還是好好穿,KERKER~

 

點點及踝襪襪

3.jpg  

點點控的我當然也少不了點點系列XD (話說~ 突然發現我的喜好好像太多了)

我認真的挑了兩款比較不一樣感覺的點點襪

紅色這條在色系上比較繽紛,但其實穿起來也只看得見紅色啦 ><

不過在穿搭上總喜歡來點意外的小驚喜麻~~

當你在脫下鞋子的那瞬間,就會發現紅藍綠拼接的點點,真的超可愛!

 

另外藍色這款,完全被它的可愛小邊邊吸引,它是可以反摺的,反摺的地方還是和襪子身體不同大小的小點點,然後邊緣還有小小荷葉邊的FU~

你們說說壓~ 怎麼可能不被吸引呢!!  哈哈XD

 

紅點點襪穿搭

4.jpg  

紅色真的很亮眼,這套我用黑色的造型來凸顯顏色的強烈對比

 

腰圍綁上紅格紋襯衫,色系上也和腳踝上的紅點點襪互相對應!

5.jpg  

6.jpg  

如果少了襪子,因為穿上短褲,就會有點小空洞的FU,此時真的覺得襪襪是個點綴的小幫手~~~

7.jpg  

8.jpg  

9.jpg  

 

出門另一套穿搭

白色褲子又更可以凸顯紅點點襪的特色~

CIMG0358_副本.jpg  

 

藍點點荷葉反摺襪穿搭

10.jpg  

15.jpg  

這套我想要呈現可愛風~

一樣顏色上我也選擇有同樣藍色系的上衣和髮帶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ps題外話穿搭,這是前兩天外出時的穿搭照

如果是將襪子若隱若現的方式穿插在褲子和鞋子中間,也有小亮點唷!!

16.jpg  

 

圖騰民俗風襪襪

17.jpg  

 

這雙我自己將她取名為民俗風,KERKER~

你們不覺得有點民俗古著的感覺嗎??

所以這套我選擇有點古著的雪紡復古百褶裙~~~

18.jpg  

19.jpg  

鞋子選擇透明的,讓襪襪可以也很搶眼,整體好像又變成小日系的FU

20.jpg  

 

脫下毛衣,披在肩上,也有不同的味道><

21.jpg  

22.jpg  

23.jpg  

 

白色學院風雙條紋襪

24.jpg  

 

我又自己亂取名XD

但我真的覺得這雙好有學生氣息,真的好百搭!!

裡面四雙我自己個人覺得最好搭的非它莫屬了~

 

這套我搭了個青春洋溢的繽紛色系

25.jpg  

KERKER~ 是不是真的有點學生味哩? (又在自己幻想)

26.jpg  

 

另一套,也是選擇男朋友尺寸的棉T,創造出活潑的氣息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哈哈!! 不知不覺就簡單的分享完了~

四雙襪襪呈現四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唷!!

31.jpg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