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真的愈來愈冷,雖然還沒到超厚羽絨外套的出場時間,但~針織外套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唷

今天來分享妮可覺得超好搭的幾款針織外套~~
也是我最近很常穿的!!!

先來介紹第一套!
厚針織連帽長版外套~
0.jpg
長版再加上帽子的造型設計,重點小心機在它的側邊唷~
下擺側邊些微的開岔設計,很少針織外套有這樣的造型!!

作為搭配的內裡!我選擇短版條紋T,領口微微的小開岔,袖口我將它反摺,讓整個線條和配色在外觀上更加亮眼!!
2.jpg

當然~短版上衣的最佳搭配好朋友就是高腰貼腿褲上寬下窄的穿搭技巧也是很常見的唷~~
1.jpg

3.jpg
帽子、包包和咖啡色長版針織外套的色系,我選擇讓單品彼此相互呼應,整體可的一致感會更強烈,看起來也會更順眼~
但因為怕少了亮點,所以下半身褲子我就選桃紅色系,畫龍點睛!!
4.jpg
5.jpg


第二套
紅色貝殼扣針織外套
一般軟性的針織外套,總是會讓人想到一樣用柔軟的方式去搭配~
但今天,我希望這種鬆軟不要出現,而是讓它搭配得更有個性,去突顯整體的穿搭感~~~
6.jpg

方點點格紋襯衫+黑色貼腿皮內搭褲(可單穿)
7.jpg
率性的襯衫上衣,一樣是寬鬆設計,搭上貼腿皮褲打造一種幹練的感覺,走在路上會很搶眼~
再加上襯衫將袖子收起來,更增添了俐落感!!
腳上搭一雙鉚釘高跟鞋! 是不是這樣就超吸睛了呢???

配上針織外套,連帽子都換掉,隨興之餘,個性還是在唷~
8.jpg
9.jpg

當然,如果裡面選擇搭一件同路線的柔軟毛衣
10.jpg

整個就是休閒LOOK,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11.jpg


第三套
毛毛領帽緣針織方塊外套
搭配這套,我選擇了一件合身,一樣也是不規則線條的設計款!
12.jpg

這件洋裝的肩膀設計往內縮,所以整件穿起來很有修身的效果~
寬肩膀女孩兒也一樣適合~~
13.jpg
再加上些微的縮腰設計,能讓曲線更明顯~ 修飾身形!

配上毛毛領帽緣針織方塊外套,把貴氣都呈現出來
14.jpg

外套本身也很百搭,如果配上前一套的柔軟毛衣,也會有契合的視覺感
10.jpg
15.jpg


第四套
假斗篷式鈕扣大翻領帽針織外套
16.jpg

格紋咖啡色拼接肩膀蕾絲上衣
17.jpg
19.jpg

話說話說~妮可真的覺得,咖啡色為主的大地色系,真的是冬天的必要準備的顏色之一
暖暖的咖啡色,再加上肩膀上的蕾絲拼接,怎麼會這麼好看XD
這件上衣的領口也有小開岔,不是完全圓領或V領那種單調
18.jpg
下身我一樣選擇貼腿的皮內搭褲(其實選擇一般的貼腿內搭就可以了)
再搭上我最喜歡的小方包和漁夫帽,完全變身為親切感100的鄰家女孩囉><
哈哈(被揍飛~

腰圍用腰繩綁起來就是一件洋裝式的上衣,也很好看~~
20.jpg
色系因為是冬天,所以外套選擇深灰來突顯冬天的感覺!
21.jpg
22.jpg
即使外面的外套很低調,卻能把裡頭的蕾絲上衣襯得更顯眼唷!

第五套
圖騰針織衫
23.jpg

這款是比較偏薄的款式
所以裡面的衣服,我也是選擇合身針織的上衣
我很喜歡它這件的領口垂墜,和後短前長的下襬設計
24.jpg

白色和黑色真的是搭配好朋友! 不管怎麼搭都會很協調,不同的型和色塊又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25.jpg
所以裡面的衣服,我選擇了白色小豹胸章挖領針織上衣
下身選擇亮色系的蘋果綠貼腿褲~
26.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針織外套穿搭介紹!
針織外套在台灣的冬天來說,真的很好搭又實穿! 希望大家都把這類單品搭配的很有型唷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