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玩指彩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去做光療好貴桑桑,所以很喜歡自己有空沒空就收集一些可愛的指甲貼貼
一般其實只要貼上指甲貼就可以了,但今天來點特別的,加點鑽~
哈!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跟著妮可來玩指甲吧…..

首先~ 來看看要準備的材料
2.jpg  

1.jpg  

由左~右分別是:打底護甲油、UNT指甲油、透明亮采指甲油、膠
別忘了還有我們的主角指甲貼,以及些微的

一直都沒有好好保養,請大家見諒噢!
指甲長度我喜歡這樣,不喜歡太長,但如果太短又會太可愛,因為今天的貼紙比較成熟夢幻一點點~

3.jpg  

5.jpg  


首先先打個底,刷上透明的護甲油

6.jpg  

其實平常我不喜歡指甲五顏六色,我就會直接刷上這瓶,甲面就會有點亮亮的,看起來好像很有光澤,就好好看

接下來刷上UNT指甲油,哈! 這瓶是我的最愛! 大約是一年前左右購入的了,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它~
7.jpg  

等到指甲油都乾了後,拿出我們的祕密武器吧……
我會習慣用鑷子拿指甲貼,因為用手很容易折到,或是角度不好取不好黏,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準備個鑷子,會比較順手唷!!
8.jpg  

其實一般只要這樣就很好看了,哈哈!!
有時候我偷懶就會省掉後面的步驟XD
9.jpg  
10.jpg  

 

最後~ 大家有發現多了甚麼嗎?
11.jpg  

  

哈哈!! 沒錯,就是鑽喔~~~
我已經貼上了食指,中指,小指,鑽可以依據大家喜歡的方式去調整,想黏哪就黏哪,大家可以發揮創意唷!

最後在刷上一層亮光指甲油
刷這個的目的主要是要讓指甲貼更持久,還有甲面會亮亮的,很像光療的感覺

12.jpg  
13.jpg  
15.jpg    

是不是很簡單呀……
快來跟我一起玩指彩,不只充滿樂趣還可以省了一大筆費用~
14.jpg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