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jpg

又到秋天的來臨了,一年之中最喜歡的就是秋天,因為夏天很熱,每每衣服的變化比較侷限,會較重視衣服本身自己的剪裁,冬天又很容易被大外套遮住裡面精心搭配的衣服~


今天來分享我的一週穿搭!沒有特別的主題設限……

星期一
因為還是滿熱的,趁著夏天的尾巴,來件個性的抓破短T,袖子和身體地方微微有抓破設計,讓原本單調的英文短T,馬上變得有個性,而且手臂和腰身也會若隱若現的,哈哈XD
1.jpg

上衣是黑色,所以褲子我選擇對比的白色,加強對比性和視覺效果!!下半身的褲子一樣也選擇下擺抽鬚抓破,和上衣來個呼應~
2.jpg
戴上墨鏡,配上高筒靴,是我最喜歡的LOOK

白上衣配黑短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噢!!
3.jpg


星期二
因為很喜歡酷酷的風格,所以上衣今天來一件本身就很有特色的大蝙蝠剪裁,刷舊的顏色,讓人會很想多看它幾眼,衣服本身的特色就很鮮明!!
真的很喜歡這種衣服,因為下半身不用多想,隨手搭件內搭褲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4.jpg

下身的內搭褲,我一樣選擇黑色,讓顏色做延伸,再戴上雅痞風的小偷帽(哈! 帽子是我最近的新歡~)
5.jpg


星期三
前兩天都走了比較個性風格,今天來個可愛風,吊帶褲……
我真的很喜歡合身的吊帶褲,哈哈!! 因為這件吊帶褲的版型,腰、臀都是合身的,所以我裡面會搭合身一點的棉T或背心,因為上身比較素,所以再加個比較有造型的項鍊髮帶LOOK
6.jpg

因為是秋天,所以天氣稍微冷一點,在配上綠色的五分袖針織衫
7.jpg


星期四
哈! 延續我昨天的頭髮,想說除了來點可愛,也可以再加點個性~
上身今天選擇幾何短T,袖子反摺看起來更俐落
8.jpg

因為上身是寬鬆的短T,所以下身我選擇緊身的貼腿色褲,也有些微的抓破小設計感,再搭上綠色的五分袖針織衫,整個人瞬間好有型喔XD
9.jpg
10.jpg


星期五
因為今天是小週末,大家下班可能會直接和朋友去吃飯約會或看電影,這樣上班穿得太正式的話,晚上就不方便啦!!!(白襯衫黑裙),所以雖然要正式,但也要兼顧有些時尚感,上衣方便我選擇很舒服,但又有點設計感的棉質上衣,在搭上合身的螺紋彈性裙,整個人還是很有正式感,卻從配色和質感上透露出流行唷~
11.jpg

下班後,因為是傍晚,最近早晚的天氣都稍涼一點,再搭上一件長版的英文T,因為外套的長度比較尷尬,所以我一定會搭配高跟鞋,這樣才可以拉長比例~
13.jpg
14.jpg

星期六、日
最近真的好多朋友結婚,每次要去參加婚禮都會不知道要穿甚麼很苦惱,但我總是一件小洋裝~~~解決!!!哈~~
今天這件本身的剪裁就很韓系,我自己好喜歡,除了穿去喜宴,平常還是可以穿,超划算!!
15.jpg
16.jpg

很簡單的直接單穿,再搭個高跟鞋,和我最近的新歡之一,類似小香的包包,因為這種包包有時候要去買名牌真的比較不常背,對我而言我自己而言很浪費,但有時候需要正式場合,又不能沒有這種包包,所以我就會選擇質感看起來很好,但又不貴的包包^^
17.jpg

同款式的衣服,不同的配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18.jpg

外套我選擇罩衫式的西裝外套,搭配整體的正式感!!
19.jpg



End 希望大家喜歡這週穿搭~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