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副本.jpg


嗯…這週沒有特定的主題,單純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週的穿搭
其實只要是單品本身有點特色,不需要太多的裝飾,運用簡單的單品,我覺得還是可以很有自己的味道,穿出個性唷~


星期一 大墨鏡+透視上下拼接網紗T+高腰牛仔短褲
14.jpg
哈!這套墨鏡畫龍點睛,我總是崇尚的歐美fu,好像在這套隱約有出現!!! (有嗎有嗎?? 沉浸在自己幻想中…

13.jpg
既然要強調休閒,我搭上平底涼鞋,另外頭髮我建議不要紮太乾淨,可以讓整體更有FU喔! (我的布魯托娃娃竟然倒地了XD

 


星期二 點點HELLO棉T+牛仔吊帶褲
4.jpg
俏麗點點寬鬆棉T和吊帶褲單品,兩者本身就各自很搶眼,利用他們倆來做搭配,主要是不希望其中一項被搶了風采,各自還保有自己的風格在唷!!

5.jpg
髮帶+大寶石螢光項鍊
最近真的很喜歡在頭上加東加西,哈哈!! 以前我媽都常虧我說:阿你細妹ㄑ演瓜系喔?((齁~ 妳都不懂 = =

 


星期三 雪紡波浪細肩帶條紋連身褲
6.jpg 7.jpg
換上不同的帽子會有不同感覺!
因為這件本身較低胸,所以身材好單穿其實就超美~~~(Sexy押~~~
但….可惜我無法撐出壯觀感,所以….我在裡面搭了件內搭小背心,肩帶還有鉚釘設計^^

8.jpg
不戴帽子我也喜翻!!

 


星期四 斑馬紋雪紡T+合身羅紋素裙
12.jpg
上下都利用緊身設計,可以將曲線更凸顯((雖然我除了瘦,沒有其他優點Ex.前凸後翹>_<

11.jpg
真的很愛編織帽,夏天整個百搭,好像隨時都可以去度假一樣~

 


星期五 雙胞胎小老虎棉T+貼腿褲+豹紋髮帶
9.jpg
終於到了星期五,下班後正好可以去逛個街,所以這一天穿了超可愛的棉T,這麼熱即使流汗,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身上比較素,所以配上了豹紋髮帶,跟我的棉T一起搭!

10.jpg

 


星期六 幾何平口小洋裝+編織草帽
3.jpg
假日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今天有人說要帶我去北海岸喝咖啡~
整個sweet麻~~~

平常不太穿平口洋裝的我,當然要裝淑女一下去約會
1.jpg 2.jpg
OH~ 配件別忘了,因為是平口,所以還是要配條亮眼的項鍊,才不會感覺空空的喔






以上就是我這週的穿搭,出門前預覽一下~哈哈,謝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