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

 

已經好久沒有寫穿搭了,這次真的有種再重拾課本的感覺,哈哈XD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歐美穿著的簡便風格,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自己的一週穿搭,也是屬於這種比較俐落的感覺。

因為真的太久沒寫了,所以請大家手下留情,鞭小力一點 ><

 

 


CIMG1442_副本

星期一。
貼腿色褲一直以來還是流行的趨勢,再加上今年夏天少不了螢光色系。
上身我著上一件雪紡材質的雪紡短T(這件有點小微透,穿上黑色內衣還可以性感加分喔),長度剛好蓋到屁股,可以給人一種輕便不刻意打扮的感覺。

配件方面,我選擇個性比較鮮明的黑金長項鍊,中央打結,再加上流蘇的造型,作為上半身的重點。手飾配上基本款鉚釘皮革手環,隨意戴上一個大墨鏡,我覺得就很有自己的味道。

 

 



CIMG1443_副本

星期二。
台灣夏天太熱,上衣一樣是透氣的輕薄雪紡材質無袖襯衫,領子有鉚釘的設計唷! 哈哈~ 鉚釘是很好展現個性的點綴XD
領口胸口的地方扣子不要扣太高,可以低胸一點,身材較好的女孩兒效果應該會很不錯,隨意地將墨鏡配件掛在胸口當造型,是我最近喜歡的打扮!


下半身黑皮革裙擺,讓個性更鮮明又不失女人味,手拿包配件也很重要。全身紅黑藍比較重的配色,更增添了一種沉穩的都會風格。

 

 



CIMG1412_副本

星期三。
基本款字母背心,加上幾何圖形中高腰skinny長褲,都是每個人衣櫃裡可能會擁有的,比較簡單的單品。

再透過肩背包包的陪襯,把鍊子收得偏短,可以將身型比例拉長,讓視覺顯得更加完美唷。

 

 



CIMG1150_副本

CIMG1153_副本

星期四。
今天本來是想走可愛風出門,但結果好像不太可愛,哈哈!
今年將動物貼圖或花紋穿在身上的流行還在。今天我選的是黑白底色拼接的小鹿斑比,這件我私心非常喜歡,因為它本身設計感就夠強烈,單穿下半身怎麼配也好看!! 非常好搭~


而今天這套穿搭的原因是,歐美風裡寬褲是少不了的單品,然而我一直覺得寬褲很挑上半身。這件寬褲買了半年,終於派上用場,搭上小鹿上衣,意外的好看唷!! 因為寬褲是雪紡,所以上衣也要雪紡的,這樣才會不突兀,有一致性~

 

 


CIMG1214_副本

CIMG1215_副本 CIMG1236_副本_副本

星期五,終於熬到小週末囉!!
拍完照,看完照片才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愛藍色耶,整套都藍的,哈哈!! 這套的取材也不困難,本來是一件拼接設計的長版襯衫,但我覺得單單扣起來個性不夠,所以我把扣子都打開,當小外套罩衫穿,裡頭隨便配一件基本款背心,色系我選相近的,因為我怕太高調 ><
下半身一樣,市面上都可以買

的到的棉質內搭,但我選的這件內搭也是可以外穿的,這樣我裡面的那件背心就不會被侷限要蓋屁屁,不然露出該逼真的很糗耶~~
另外星期五晚上要出去遛遛的配件也別忘了喔! 因為這套穿搭衣服比較素,所以我的手環就混搭了這季最流行的鋯石串珠手環,讓整體比較不單調,多了一些下班後玩樂的氛圍啦!

 



以上,這週穿搭,希望大家喜翻~~

arrow
arrow

    。私房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